作者prettyskys (飛鳥只想飛高高)
看板NCCU
標題[心情] 交換學生徵選
時間Mon Nov 11 12:48:32 2013
大家好
今天是本學期交換學生甄選繳交書面資料逾期繳交日
原Po一直以為逾期繳交日是緩衝期
就是最後一天繳交資料的日子
(系統上也是寫"第二階段資料繳交:10/2811/11五點半之前)
但今天繳交資料後卻收到信說逾期繳交者不得參加第一次的志願分發,只能等缺額候補。。。
看到這封信整個心情變超差的阿><
雖然沒仔細看簡章是我的錯
但是系統這樣寫也太誤導人了啊嗚嗚
問題名單裡面應該很多人是被誤導的吧><
因為原po有很想去的學校阿,好怕第一次分發名額就沒了。。。想問一下往年第一次分發後餘額缺的情況是如何,剩下學校的情況又是如何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61.175
1F:推 davidwu0123:第 6 條 考生須於規定時程內完成規定繳交文件程序。 11/11 15:23
2F:→ davidwu0123:為保留申請之權益,凡逾時一日繳件者,不得參與..(略 11/11 15:24
3F:→ davidwu0123:痛過一次之後才會記得 既然是重要的事情就應該把 11/11 15:25
4F:→ davidwu0123:辦法看過一次。 如果你有"很想去的學校" 11/11 15:25
5F:→ davidwu0123:那通常也會是"別人很想去的學校" 所以做好最壞打算吧 11/11 15:26
6F:推 galaxyoasis:就認了吧 當一次經驗 我上次是五點十分左右交資料 11/11 22:42
7F:→ galaxyoasis:因為簡章寫收到17:30 我下午有課 想說10分去來得及 11/11 22:43
8F:→ galaxyoasis:結果出納組只開到五點 根本無法繳費 就變成逾期繳交了 11/11 22:44
9F:推 bryson3:不得不說,大家能否養成早點交的好習慣! 11/11 22:59
10F:推 melodyhid:我覺得只開到五點可是寫收到五點半更誤導…… 11/11 23:07
11F:推 HadesSide:有很想去的學校怎麼不早點交,做行政時經常遇到同學趕在 11/12 21:35
12F:→ HadesSide:最後一刻才來,但又經常資料不齊,就算想幫也很難 11/12 21:36
13F:→ HadesSide:下次記得有很想做的事就要展現你的積極面,早交早安心 11/12 21:36
14F:→ prettyskys:回H大 其實我早就準備好 只是想要多做檢查就跟考試要 11/12 22:05
15F:→ prettyskys:到最後一秒才交卷的意思。。。 11/12 22:06
16F:→ prettyskys:但這次是真的學到教訓了 11/12 22:07
17F:推 kana0228:之前就是晚了一天 只好等下次再考.... 11/13 16:11
18F:→ kuro50624:只能說這種重要的事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比較好 11/1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