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yskys (飞鸟只想飞高高)
看板NCCU
标题[心情] 交换学生徵选
时间Mon Nov 11 12:48:32 2013
大家好
今天是本学期交换学生甄选缴交书面资料逾期缴交日
原Po一直以为逾期缴交日是缓冲期
就是最後一天缴交资料的日子
(系统上也是写"第二阶段资料缴交:10/2811/11五点半之前)
但今天缴交资料後却收到信说逾期缴交者不得参加第一次的志愿分发,只能等缺额候补。。。
看到这封信整个心情变超差的阿><
虽然没仔细看简章是我的错
但是系统这样写也太误导人了啊呜呜
问题名单里面应该很多人是被误导的吧><
因为原po有很想去的学校阿,好怕第一次分发名额就没了。。。想问一下往年第一次分发後余额缺的情况是如何,剩下学校的情况又是如何呢?
--
Sent from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61.175
1F:推 davidwu0123:第 6 条 考生须於规定时程内完成规定缴交文件程序。 11/11 15:23
2F:→ davidwu0123:为保留申请之权益,凡逾时一日缴件者,不得参与..(略 11/11 15:24
3F:→ davidwu0123:痛过一次之後才会记得 既然是重要的事情就应该把 11/11 15:25
4F:→ davidwu0123:办法看过一次。 如果你有"很想去的学校" 11/11 15:25
5F:→ davidwu0123:那通常也会是"别人很想去的学校" 所以做好最坏打算吧 11/11 15:26
6F:推 galaxyoasis:就认了吧 当一次经验 我上次是五点十分左右交资料 11/11 22:42
7F:→ galaxyoasis:因为简章写收到17:30 我下午有课 想说10分去来得及 11/11 22:43
8F:→ galaxyoasis:结果出纳组只开到五点 根本无法缴费 就变成逾期缴交了 11/11 22:44
9F:推 bryson3:不得不说,大家能否养成早点交的好习惯! 11/11 22:59
10F:推 melodyhid:我觉得只开到五点可是写收到五点半更误导…… 11/11 23:07
11F:推 HadesSide:有很想去的学校怎麽不早点交,做行政时经常遇到同学赶在 11/12 21:35
12F:→ HadesSide:最後一刻才来,但又经常资料不齐,就算想帮也很难 11/12 21:36
13F:→ HadesSide:下次记得有很想做的事就要展现你的积极面,早交早安心 11/12 21:36
14F:→ prettyskys:回H大 其实我早就准备好 只是想要多做检查就跟考试要 11/12 22:05
15F:→ prettyskys:到最後一秒才交卷的意思。。。 11/12 22:06
16F:→ prettyskys:但这次是真的学到教训了 11/12 22:07
17F:推 kana0228:之前就是晚了一天 只好等下次再考.... 11/13 16:11
18F:→ kuro50624:只能说这种重要的事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比较好 11/1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