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a (chema)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學校的受試實驗
時間Fri Nov 8 11:52:30 2013
因為受試費用很高的緣故,我參加過兩次fMRI實驗
兩次的實驗過程中,都發生很想睡覺、輕微暈眩的狀況
在網路google fMRI的資訊,看起來對人體不會有危害
但實際做的經驗是不太舒服的。
不知道這是我的個人因素,還是大家也有這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36.209
※ 編輯: chema 來自: 118.161.36.209 (11/08 12:02)
1F:推 annisat:我也會蠻想睡的~ 可是我是只要躺著就會想睡的那種 XD 11/08 12:20
2F:→ annisat:有時候 task 太無聊也會很想睡 11/08 12:21
3F:推 bowcar:因為是密閉空間所以會想睡 11/08 12:45
4F:→ bowcar:我上次也差點睡著XD 至於暈訓的話可能是躺太久或者也因 11/08 12:47
5F:→ bowcar:為是密閉空間 11/08 12:47
6F:→ mycactus:我覺得還好的說~XD 11/08 13:04
7F:推 f9torres:我上次做的時候 手腳不能動 超痛苦 11/08 14:29
8F:推 kazeho:我除了覺得有點冷一切都很好 XDD 11/08 14:38
9F:推 jack5914qoo:不太舒服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要平躺在硬板子上不能亂動 11/08 15:09
10F:→ jack5914qoo:而且可能又同時要盯著螢幕做主試者要求的作業 11/08 15:10
11F:→ jack5914qoo:就想像今天要你躺在床上玩手機玩一個小時而且不能亂動 11/08 15:10
12F:→ jack5914qoo:當然會不舒服XDrz (本人前幾天也去做 也是有點想吐Orz 11/08 15:11
13F:推 lairx:做過好幾次了..只有想睡不會不舒服... 11/08 19:38
14F:推 jhoc:只會很想睡跟保持同一姿勢有點麻,其他都還好... 11/09 01:00
15F:→ jack5914qoo:總之基本上跟體質還有有沒有睡飽蠻有關的 11/09 02:04
16F:→ jack5914qoo:短期的暴露磁場或x光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甚麼大問題的 11/09 02:05
17F:推 waltervic:有些人靠近牆磁場確實會有輕微頭暈的狀況,建議如果不 11/09 13:01
18F:→ waltervic:舒服應該向主試者反應 11/09 13:03
19F:→ waltervic:至於想睡應該多半是睡眠不足加上作業本身重複性高 11/09 13:03
20F:→ waltervic:更正:強磁場 11/09 13:04
21F:推 sugaradded:上次結束超想吐 休息好久才恢復Q 11/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