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a (chema)
看板NCCU
标题[聊天] 学校的受试实验
时间Fri Nov 8 11:52:30 2013
因为受试费用很高的缘故,我参加过两次fMRI实验
两次的实验过程中,都发生很想睡觉、轻微晕眩的状况
在网路google fMRI的资讯,看起来对人体不会有危害
但实际做的经验是不太舒服的。
不知道这是我的个人因素,还是大家也有这样的情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36.209
※ 编辑: chema 来自: 118.161.36.209 (11/08 12:02)
1F:推 annisat:我也会蛮想睡的~ 可是我是只要躺着就会想睡的那种 XD 11/08 12:20
2F:→ annisat:有时候 task 太无聊也会很想睡 11/08 12:21
3F:推 bowcar:因为是密闭空间所以会想睡 11/08 12:45
4F:→ bowcar:我上次也差点睡着XD 至於晕训的话可能是躺太久或者也因 11/08 12:47
5F:→ bowcar:为是密闭空间 11/08 12:47
6F:→ mycactus:我觉得还好的说~XD 11/08 13:04
7F:推 f9torres:我上次做的时候 手脚不能动 超痛苦 11/08 14:29
8F:推 kazeho:我除了觉得有点冷一切都很好 XDD 11/08 14:38
9F:推 jack5914qoo:不太舒服的原因 主要是因为要平躺在硬板子上不能乱动 11/08 15:09
10F:→ jack5914qoo:而且可能又同时要盯着萤幕做主试者要求的作业 11/08 15:10
11F:→ jack5914qoo:就想像今天要你躺在床上玩手机玩一个小时而且不能乱动 11/08 15:10
12F:→ jack5914qoo:当然会不舒服XDrz (本人前几天也去做 也是有点想吐Orz 11/08 15:11
13F:推 lairx:做过好几次了..只有想睡不会不舒服... 11/08 19:38
14F:推 jhoc:只会很想睡跟保持同一姿势有点麻,其他都还好... 11/09 01:00
15F:→ jack5914qoo:总之基本上跟体质还有有没有睡饱蛮有关的 11/09 02:04
16F:→ jack5914qoo:短期的暴露磁场或x光基本上应该是不会有甚麽大问题的 11/09 02:05
17F:推 waltervic:有些人靠近墙磁场确实会有轻微头晕的状况,建议如果不 11/09 13:01
18F:→ waltervic:舒服应该向主试者反应 11/09 13:03
19F:→ waltervic:至於想睡应该多半是睡眠不足加上作业本身重复性高 11/09 13:03
20F:→ waltervic:更正:强磁场 11/09 13:04
21F:推 sugaradded:上次结束超想吐 休息好久才恢复Q 11/11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