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ande227 (Lavande227)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想請問大家的想法
時間Wed Nov 6 10:24:36 2013
如果上課教室裡的座位是大學椅,
而後面的人很自然而然地把腳放在你坐的椅子後面的橫桿上,
那麼在他的腳有任何動靜的時候,
你都會有感覺;
我想請問有遇過這種情況的大家,遇到時的感覺是什麼,是:
1只要他沒有很頻繁的動的話,那幾次雖然不舒服,但還能忍受
2不論多頻繁,都覺得沒關係
3只要他動了一點點,就會很敏感而希望他能夠一次都不要動
或者有其他的想法?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推 rubeinlove:我是1 11/06 10:31
2F:推 willie0221:2 因為我也把腳放在前面的椅子上XD 11/06 10:39
3F:推 HCracker:1 11/06 10:58
4F:推 Metal5566:1 11/06 11:20
5F:推 asdftyuiop:1 11/06 11:26
6F:推 zx3393:一 11/06 11:30
7F:推 paoyi:1 11/06 11:35
8F:推 j791126x:直接講啊= = 自己的權益哪有什麼好退縮的 11/06 12:02
9F:→ j791126x:我相信也不會有人那麼不要臉被說了還繼續搖 11/06 12:02
10F:推 ck3300511:3 11/06 12:19
11F:推 bowcar:1 11/06 12:28
12F:推 beautysnow:1 11/06 13:24
13F:推 raymond2743:2 11/06 13:47
14F:推 Mood310400:直接轉頭叫他把腳放下 沒禮貌 11/06 14:38
15F:推 aotin:4 如果是正妹的話可以唷 11/06 14:43
16F:推 h147951:2 11/06 15:35
17F:推 cosicosi:1 11/06 19:41
18F:→ tran628:1 11/06 20:38
19F:→ Shindo22:受不了就直接講啊 你以為發文他會看到喔 11/06 21:21
20F:推 AnnaSheng:1 11/06 21:34
21F:推 Edward31:舉手跟老師講(大誤 11/07 00:24
22F:→ Lavande227:謝謝大家。雖然有點驚訝只是問個意見也會被罵。 11/07 00:56
23F:推 nba407t:推4 11/07 02:30
24F:推 jacky7987:我是2 不過我被別人罵過不要一直踩XD 11/07 07:49
25F:推 catsky940:1 11/07 10:28
26F:推 EricCCLin:其實4的背後另有隱情xD 11/07 16:52
27F:推 NCCUWETSLIP:當然叫他道歉阿 順便跟他說道歉的時候露出胸部是常識 11/08 00:50
28F:噓 poi36926:2 11/08 17:33
29F:推 goshfju:先看對方是誰 再做判斷 11/09 00:31
30F:推 LoYuMing:13的中間 11/11 07:18
31F:噓 Shindo22:這樣叫罵? 壓力測試一下 11/11 19:21
32F:→ galaxyoasis:平常的時候是1 下課想休息睡覺的時候就是3 11/11 22:46
33F:→ Lavande227:你開心就好 11/1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