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ande227 (Lavande227)
看板NCCU
标题[聊天] 想请问大家的想法
时间Wed Nov 6 10:24:36 2013
如果上课教室里的座位是大学椅,
而後面的人很自然而然地把脚放在你坐的椅子後面的横杆上,
那麽在他的脚有任何动静的时候,
你都会有感觉;
我想请问有遇过这种情况的大家,遇到时的感觉是什麽,是:
1只要他没有很频繁的动的话,那几次虽然不舒服,但还能忍受
2不论多频繁,都觉得没关系
3只要他动了一点点,就会很敏感而希望他能够一次都不要动
或者有其他的想法?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敏感了~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1F:推 rubeinlove:我是1 11/06 10:31
2F:推 willie0221:2 因为我也把脚放在前面的椅子上XD 11/06 10:39
3F:推 HCracker:1 11/06 10:58
4F:推 Metal5566:1 11/06 11:20
5F:推 asdftyuiop:1 11/06 11:26
6F:推 zx3393:一 11/06 11:30
7F:推 paoyi:1 11/06 11:35
8F:推 j791126x:直接讲啊= = 自己的权益哪有什麽好退缩的 11/06 12:02
9F:→ j791126x:我相信也不会有人那麽不要脸被说了还继续摇 11/06 12:02
10F:推 ck3300511:3 11/06 12:19
11F:推 bowcar:1 11/06 12:28
12F:推 beautysnow:1 11/06 13:24
13F:推 raymond2743:2 11/06 13:47
14F:推 Mood310400:直接转头叫他把脚放下 没礼貌 11/06 14:38
15F:推 aotin:4 如果是正妹的话可以唷 11/06 14:43
16F:推 h147951:2 11/06 15:35
17F:推 cosicosi:1 11/06 19:41
18F:→ tran628:1 11/06 20:38
19F:→ Shindo22:受不了就直接讲啊 你以为发文他会看到喔 11/06 21:21
20F:推 AnnaSheng:1 11/06 21:34
21F:推 Edward31:举手跟老师讲(大误 11/07 00:24
22F:→ Lavande227:谢谢大家。虽然有点惊讶只是问个意见也会被骂。 11/07 00:56
23F:推 nba407t:推4 11/07 02:30
24F:推 jacky7987:我是2 不过我被别人骂过不要一直踩XD 11/07 07:49
25F:推 catsky940:1 11/07 10:28
26F:推 EricCCLin:其实4的背後另有隐情xD 11/07 16:52
27F:推 NCCUWETSLIP:当然叫他道歉阿 顺便跟他说道歉的时候露出胸部是常识 11/08 00:50
28F:嘘 poi36926:2 11/08 17:33
29F:推 goshfju:先看对方是谁 再做判断 11/09 00:31
30F:推 LoYuMing:13的中间 11/11 07:18
31F:嘘 Shindo22:这样叫骂? 压力测试一下 11/11 19:21
32F:→ galaxyoasis:平常的时候是1 下课想休息睡觉的时候就是3 11/11 22:46
33F:→ Lavande227:你开心就好 11/19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