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arket (Gmarket偽台灣官方帳號)
看板NCCU
標題[小事] 請問一下甘泉魚麵
時間Mon Nov 4 16:27:44 2013
如果要外帶的話 可以先打過去訂嗎?
還是一定要現場排隊? 排隊的話會不會等很久?
想請有外帶過的人指教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5.205
1F:推 fishfish886:在那邊點不會等很久哦 11/04 17:14
2F:→ fishfish886:我是說在那邊排隊點外帶不會等很久 11/04 17:15
3F:推 hkzhng:可以 我有打電話去訂過 11/0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