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arket (Gmarket伪台湾官方帐号)
看板NCCU
标题[小事] 请问一下甘泉鱼面
时间Mon Nov 4 16:27:44 2013
如果要外带的话 可以先打过去订吗?
还是一定要现场排队? 排队的话会不会等很久?
想请有外带过的人指教一下~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5.205
1F:推 fishfish886:在那边点不会等很久哦 11/04 17:14
2F:→ fishfish886:我是说在那边排队点外带不会等很久 11/04 17:15
3F:推 hkzhng:可以 我有打电话去订过 11/05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