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vius (Peo)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新光路上的臭豆腐店?
時間Wed Oct 30 23:01:12 2013
如題
因為我學伴約我去吃臭豆腐
我想應該是他很想吃吃看
我想請教大家知不知道政大哪家賣臭豆腐不錯的呢?
一時之間我想不到哪裡有賣......
我上網搜尋到新光路上有間 阿展
賣蚵仔麵線和炸臭豆腐 但星期五休息
有人有推薦的店家嗎/或是阿展如何?(還在營業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6.233
1F:推 PEANFISH:阿展還不錯 同一條路上 麵疙瘩旁邊的大鬍子麵店也有臭豆 10/30 23:39
2F:→ PEANFISH:腐(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店名XD) 10/30 23:39
3F:推 fan6204:阿展臭豆腐好吃!! 大腸麵線也不錯喔~~XD 10/30 23:54
4F:推 clarinetOMR:推後山阿婆的臭豆腐XD(亂入 10/31 00:52
5F:推 willie0221:推阿展、大鬍子、阿婆!(重度臭豆腐愛好者) 10/31 00:58
6F:推 YukiRito:阿婆怒推 但是時間真的ORZ 10/31 01:32
7F:→ YukiRito:興隆路上有一家還不錯 石二鍋對面附近 10/31 01:32
8F:推 orangebluest:石二鍋那家真的是有名的臭!! 10/31 09:52
9F:推 judyx8x8x8:阿展推!!!!臭豆腐好吃,炸蚵仔也好好吃 10/31 10:51
10F:推 philip1111:搭236到深坑去吃 很近 XD(不過要走一小段) 10/31 13:33
11F:推 jungyihwang:阿展好吃,可是最近剛漲價 10/31 14:34
12F:推 kana0228:怎麼沒人推廟口??很好吃耶 11/0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