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avius (Peo)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新光路上的臭豆腐店?
时间Wed Oct 30 23:01:12 2013
如题
因为我学伴约我去吃臭豆腐
我想应该是他很想吃吃看
我想请教大家知不知道政大哪家卖臭豆腐不错的呢?
一时之间我想不到哪里有卖......
我上网搜寻到新光路上有间 阿展
卖蚵仔面线和炸臭豆腐 但星期五休息
有人有推荐的店家吗/或是阿展如何?(还在营业吧?)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6.233
1F:推 PEANFISH:阿展还不错 同一条路上 面疙瘩旁边的大胡子面店也有臭豆 10/30 23:39
2F:→ PEANFISH:腐(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店名XD) 10/30 23:39
3F:推 fan6204:阿展臭豆腐好吃!! 大肠面线也不错喔~~XD 10/30 23:54
4F:推 clarinetOMR:推後山阿婆的臭豆腐XD(乱入 10/31 00:52
5F:推 willie0221:推阿展、大胡子、阿婆!(重度臭豆腐爱好者) 10/31 00:58
6F:推 YukiRito:阿婆怒推 但是时间真的ORZ 10/31 01:32
7F:→ YukiRito:兴隆路上有一家还不错 石二锅对面附近 10/31 01:32
8F:推 orangebluest:石二锅那家真的是有名的臭!! 10/31 09:52
9F:推 judyx8x8x8:阿展推!!!!臭豆腐好吃,炸蚵仔也好好吃 10/31 10:51
10F:推 philip1111:搭236到深坑去吃 很近 XD(不过要走一小段) 10/31 13:33
11F:推 jungyihwang:阿展好吃,可是最近刚涨价 10/31 14:34
12F:推 kana0228:怎麽没人推庙口??很好吃耶 11/03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