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smilev (小V)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請問用iPhone要怎麼開數位學習網?
時間Wed Oct 30 14:49:47 2013
學校的數位學習網(WM3)
要到開始上課看講義一定要用IE或火狐才能開
但iPhone 都不能下載這兩種瀏覽器
我有下載看起來很像火狐的Mercury
但還是不行....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要怎麼用iphone看數位學習網上的講義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83.53
1F:推 jennychuli:手機沒辦法看開始上課那裡 10/30 16:15
2F:→ simplesmilev:那Ipad可以嗎?我很好奇XD 10/30 16:35
3F:→ jennychuli:應該也沒辦法吧,我用平板也是不行。 10/30 17:52
4F:推 bowcar:不用IE就不行 10/30 19:28
5F:推 eauae:只能用電腦抓到dropbox裡了 10/30 19:30
6F:→ kimchimars:樓樓上,firefox可以,即使在Mac也可以。 10/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