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smilev (小V)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请问用iPhone要怎麽开数位学习网?
时间Wed Oct 30 14:49:47 2013
学校的数位学习网(WM3)
要到开始上课看讲义一定要用IE或火狐才能开
但iPhone 都不能下载这两种浏览器
我有下载看起来很像火狐的Mercury
但还是不行....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要怎麽用iphone看数位学习网上的讲义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183.53
1F:推 jennychuli:手机没办法看开始上课那里 10/30 16:15
2F:→ simplesmilev:那Ipad可以吗?我很好奇XD 10/30 16:35
3F:→ jennychuli:应该也没办法吧,我用平板也是不行。 10/30 17:52
4F:推 bowcar:不用IE就不行 10/30 19:28
5F:推 eauae:只能用电脑抓到dropbox里了 10/30 19:30
6F:→ kimchimars:楼楼上,firefox可以,即使在Mac也可以。 10/30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