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sya (vasya)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vpn on macbook pro 10.9?
時間Tue Oct 29 17:50:54 2013
是更新系統之後vpn不能使用了嘛
我都連不上=__=
一直出現這個畫面
http://ppt.cc/serK
有人也這樣子嘛?
以前都是可以直接就連成功了
現在好像都不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40
1F:推 zx3393:寄信問計中? 10/29 17:57
2F:→ vasya:也安裝java jre-7u45-macosx-x64了 10/29 18:03
3F:→ vasya:現在下班了要等明天了T.T 10/29 18:03
4F:推 zx3393:不想等回信是可以直接把電腦拿過去請他們協助(吧? 10/29 18:09
5F:→ vasya:沒有住學校 10/29 18:11
6F:推 zx3393:幫高調 希望有mac使用者來回覆你 10/29 18:12
7F:→ vasya:謝謝 10/29 18:20
※ vasya:轉錄至看板 MAC 10/29 18:56
8F:→ vasya:用火狐可以,經過MAC版板友推文測試過後 10/29 21:07
9F:→ kimchimars:不客氣XD 10/29 23:11
10F:→ vasya:原來樓上是政大的XDDDD 10/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