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sya (vasya)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vpn on macbook pro 10.9?
时间Tue Oct 29 17:50:54 2013
是更新系统之後vpn不能使用了嘛
我都连不上=__=
一直出现这个画面
http://ppt.cc/serK
有人也这样子嘛?
以前都是可以直接就连成功了
现在好像都不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84.40
1F:推 zx3393:寄信问计中? 10/29 17:57
2F:→ vasya:也安装java jre-7u45-macosx-x64了 10/29 18:03
3F:→ vasya:现在下班了要等明天了T.T 10/29 18:03
4F:推 zx3393:不想等回信是可以直接把电脑拿过去请他们协助(吧? 10/29 18:09
5F:→ vasya:没有住学校 10/29 18:11
6F:推 zx3393:帮高调 希望有mac使用者来回覆你 10/29 18:12
7F:→ vasya:谢谢 10/29 18:20
※ vasya:转录至看板 MAC 10/29 18:56
8F:→ vasya:用火狐可以,经过MAC版板友推文测试过後 10/29 21:07
9F:→ kimchimars:不客气XD 10/29 23:11
10F:→ vasya:原来楼上是政大的XDDDD 10/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