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031 (haha)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體育館重訓室
時間Mon Oct 28 21:48:13 2013
想請問一下體育館重訓室一到五的開放時間
因為有聽人家說是到10點
我看學校網站上是寫到7點 可是有時候會有校隊訓練
所以想請問一下 平常是開到幾點?
另外,如果有校隊練習的話 是禮拜幾以及幾點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3.196
1F:推 JackBaska:這方面我有點care 禮拜一到五晚上都歸校隊,但不同校隊 10/28 22:50
2F:→ JackBaska:在其他時間還是會"整群"去種訊室,感覺校隊時間反而有點 10/28 22:52
3F:→ vivianwang:你加入校隊不就解決困擾了,每天有做不完的菜單 10/28 22:52
4F:→ JackBaska:讓重訓室沒辦法充分被所有學生利用 10/28 22:53
5F:推 zx3393:早上八點人很少 你可以多加利用 10/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