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031 (haha)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体育馆重训室
时间Mon Oct 28 21:48:13 2013
想请问一下体育馆重训室一到五的开放时间
因为有听人家说是到10点
我看学校网站上是写到7点 可是有时候会有校队训练
所以想请问一下 平常是开到几点?
另外,如果有校队练习的话 是礼拜几以及几点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33.196
1F:推 JackBaska:这方面我有点care 礼拜一到五晚上都归校队,但不同校队 10/28 22:50
2F:→ JackBaska:在其他时间还是会"整群"去种讯室,感觉校队时间反而有点 10/28 22:52
3F:→ vivianwang:你加入校队不就解决困扰了,每天有做不完的菜单 10/28 22:52
4F:→ JackBaska:让重训室没办法充分被所有学生利用 10/28 22:53
5F:推 zx3393:早上八点人很少 你可以多加利用 10/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