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like5566 (Dislike5566)
看板NCCU
標題[爆卦]自十A棟又停電
時間Wed Oct 23 22:50:42 2013
為什麼說是又呢
因為約一個禮拜前在a.m.1200左右停一次
昨天1100pm左右停一次
然後現在自十A棟二樓的電力大爆炸
插座和燈光都沒了,所幸馬桶和網路還可以用
尚未看到管理室有發公告
--
5566得第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8
1F:推 coonash:有用電大戶??? 10/23 23:16
2F:推 jay94715:1-3F好像都停 10/24 00:52
3F:→ NccuShuai:無奈 今天第三次了... 10/24 02:21
4F:推 sam7207:用電大戶..可能房間放10台暖氣XD 10/2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