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like5566 (Dislike5566)
看板NCCU
标题[爆卦]自十A栋又停电
时间Wed Oct 23 22:50:42 2013
为什麽说是又呢
因为约一个礼拜前在a.m.1200左右停一次
昨天1100pm左右停一次
然後现在自十A栋二楼的电力大爆炸
插座和灯光都没了,所幸马桶和网路还可以用
尚未看到管理室有发公告
--
5566得第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8
1F:推 coonash:有用电大户??? 10/23 23:16
2F:推 jay94715:1-3F好像都停 10/24 00:52
3F:→ NccuShuai:无奈 今天第三次了... 10/24 02:21
4F:推 sam7207:用电大户..可能房间放10台暖气XD 10/2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