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xer (政大加油哥)
看板NCCU
標題[心情] 校友信箱
時間Tue Oct 22 23:56:29 2013
小弟自政大畢業一年多
因為政大信箱不會有廣告信且速度快,一直是我最常用的信箱
但前幾天登入後系統跳出訊息說我超過容量限制,請立即刪除不要的郵件以釋放空間
我記得沒錯的話,原先的500M硬是在一天之內縮成100M,也完全沒有預先告知
現在就連想要寄到別的信箱都無法,因為無法儲存寄件備份
我想說的是,校友畢業還想用學校資源確實不賴
但是突然空間說收就收,製造大家的不便
只會讓人覺得學校好像人畢業了就想趕快走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遇到類似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85.249
1F:推 Hymtarle:500M一天內被縮成100M我好有印象…… 10/23 00:00
2F:→ sqwt:嗯...辦理終生校友證的話可以提升到300M........ 10/23 00:44
3F:→ sqwt:不過我是覺得政大信箱一點都不好用啊 收發都不能超過10mb 10/23 00:44
4F:→ sqwt:我自己還是比較愛gmail 10/23 00:45
5F:推 kazeho:我刪信刪超久... = =" 10/23 00:48
6F:推 andykiki:難怪一直收不到新信件........ 10/23 00:57
7F:推 l15656t:校友信箱是另外申請?我是用原本的信箱,容量還是500M 10/23 16:55
8F:推 volempty:直接縮到變100 QQ 10/23 20:06
9F:→ haxer:l大應該是今年畢業的吧!據說畢業後一年才會如此... 10/23 21:18
10F:推 kazeho:我是用原本的信箱,畢業一年半 10/23 22:03
11F:推 zihying:原來畢業一年會變100M 趁信還不多趕緊刪信 10/23 22:24
12F:推 l15656t:天啊~信箱一團亂竟然要整理才行...幹麻有畢業一年這期限 10/24 09:27
13F:推 wei4039: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回事 查了一下也沒查到... 10/24 23:10
14F:→ haxer:重點就是我們根本不知道何時會縮成100M,這才是惱人的地方.. 10/25 01:04
15F:→ haxer:. 10/25 01:04
16F:→ vivianwang:以前根本沒信箱! 10/28 22:20
17F:推 thedeathhero:重要的信都登記政大信箱 現在便100M有點囧... 10/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