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xer (政大加油哥)
看板NCCU
标题[心情] 校友信箱
时间Tue Oct 22 23:56:29 2013
小弟自政大毕业一年多
因为政大信箱不会有广告信且速度快,一直是我最常用的信箱
但前几天登入後系统跳出讯息说我超过容量限制,请立即删除不要的邮件以释放空间
我记得没错的话,原先的500M硬是在一天之内缩成100M,也完全没有预先告知
现在就连想要寄到别的信箱都无法,因为无法储存寄件备份
我想说的是,校友毕业还想用学校资源确实不赖
但是突然空间说收就收,制造大家的不便
只会让人觉得学校好像人毕业了就想赶快走一样......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遇到类似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81.185.249
1F:推 Hymtarle:500M一天内被缩成100M我好有印象…… 10/23 00:00
2F:→ sqwt:嗯...办理终生校友证的话可以提升到300M........ 10/23 00:44
3F:→ sqwt:不过我是觉得政大信箱一点都不好用啊 收发都不能超过10mb 10/23 00:44
4F:→ sqwt:我自己还是比较爱gmail 10/23 00:45
5F:推 kazeho:我删信删超久... = =" 10/23 00:48
6F:推 andykiki:难怪一直收不到新信件........ 10/23 00:57
7F:推 l15656t:校友信箱是另外申请?我是用原本的信箱,容量还是500M 10/23 16:55
8F:推 volempty:直接缩到变100 QQ 10/23 20:06
9F:→ haxer:l大应该是今年毕业的吧!据说毕业後一年才会如此... 10/23 21:18
10F:推 kazeho:我是用原本的信箱,毕业一年半 10/23 22:03
11F:推 zihying:原来毕业一年会变100M 趁信还不多赶紧删信 10/23 22:24
12F:推 l15656t:天啊~信箱一团乱竟然要整理才行...干麻有毕业一年这期限 10/24 09:27
13F:推 wei4039:之前都不知道有这回事 查了一下也没查到... 10/24 23:10
14F:→ haxer:重点就是我们根本不知道何时会缩成100M,这才是恼人的地方.. 10/25 01:04
15F:→ haxer:. 10/25 01:04
16F:→ vivianwang:以前根本没信箱! 10/28 22:20
17F:推 thedeathhero:重要的信都登记政大信箱 现在便100M有点囧... 10/30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