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chin (chin)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法輪大法好耶~
時間Tue Oct 22 17:31:12 2013
為什麼要在總圖展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摘器官、枷鎖…
外面還插兩根棋子,整個總圖活像是法輪功的道場
太不舒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32.19
1F:→ wen7706:雖然我沒去總圖,不過聽你的描述,感覺是請大家正視、關心 10/22 18:21
2F:→ wen7706: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 10/22 18:21
3F:推 HCracker:如果借場地合程序內容也沒問題你也只能摸摸鼻子 10/22 18:35
4F:噓 LoveyouLin:這在我們國家叫做言論自由,怕了吧。 10/22 18:49
5F:→ cosicosi:他們又不是第一年辦 人家可是有照程序借場地的好不 10/22 19:14
6F:推 hartmann109:我支持言論自由。不過把他們教主畫成佛陀跟天使,實在 10/22 19:36
7F:→ hartmann109:讓人覺得…有點奇怪。 10/22 19:36
8F:→ kimchimars:合乎程序你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10/22 20:44
9F:噓 chema:看蔣介石不會不舒服,看個法輪功就開始有意見囉~ 10/22 22:30
10F:推 a07125857:覺得不舒服+1 不舒服的點不是因為像道場 是血腥 10/22 22:40
11F:噓 penguin72123:那雕像比較不舒服 10/22 23:09
12F:噓 DavisVilter:原PO有事嘛? 10/22 23:30
13F:噓 futuregodhot:........... 10/22 23:53
14F:噓 ben3683:你活在言論自由的社會裡不可能什麼意見都如你所願 10/23 00:36
15F:噓 Whathe5566:你看那傢伙坐在那邊 每次進門還都會看到怎麼不講? 10/23 00:54
16F:推 Nakata0911:禪學社與如來宗表示: 10/23 06:07
17F:推 Lavande227:不應該用自己的言論自由限制別人的自由 10/23 11:42
18F:→ justsay:看到銅像無感 法輪功有感 教育很成功阿(? 10/23 13:57
19F:噓 davidhuang28:教育成功+1 10/23 14:08
20F:噓 simba2156:劊子手蔣介石坐在那邊才讓我覺得噁心 10/23 16:34
21F:噓 reink1177:推樓上 10/23 16:44
22F:推 Brahama:ㄏㄡˊ 抓到了 你反民主 叭叭 10/23 20:56
23F:推 opno:不蘇胡 10/24 00:45
24F:噓 inbongos5566:那你看耶穌怎麼就不會不舒服? 10/25 04:58
25F:噓 skylikewater:啊啊啊沒有法輪功好蘇胡 10/25 14:41
26F:噓 TFG5566:看到蔣中正好舒服喔 10/25 20:01
27F:噓 ErrethAkbe:菜 10/25 21:00
28F:噓 Yishanhuang:叭叭~ 10/27 00:28
29F:噓 Sapientia:頗ㄏ 10/27 00:29
30F:推 Zickler:校內還好 國內外景區幾乎都有他們布條出現就有點無言 11/1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