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chin (chin)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法轮大法好耶~
时间Tue Oct 22 17:31:12 2013
为什麽要在总图展一些有的没的东西?摘器官、枷锁…
外面还插两根棋子,整个总图活像是法轮功的道场
太不舒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9.32.19
1F:→ wen7706:虽然我没去总图,不过听你的描述,感觉是请大家正视、关心 10/22 18:21
2F:→ wen7706: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情。 10/22 18:21
3F:推 HCracker:如果借场地合程序内容也没问题你也只能摸摸鼻子 10/22 18:35
4F:嘘 LoveyouLin:这在我们国家叫做言论自由,怕了吧。 10/22 18:49
5F:→ cosicosi:他们又不是第一年办 人家可是有照程序借场地的好不 10/22 19:14
6F:推 hartmann109:我支持言论自由。不过把他们教主画成佛陀跟天使,实在 10/22 19:36
7F:→ hartmann109: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10/22 19:36
8F:→ kimchimars:合乎程序你也没什麽好抱怨的 10/22 20:44
9F:嘘 chema:看蒋介石不会不舒服,看个法轮功就开始有意见罗~ 10/22 22:30
10F:推 a07125857:觉得不舒服+1 不舒服的点不是因为像道场 是血腥 10/22 22:40
11F:嘘 penguin72123:那雕像比较不舒服 10/22 23:09
12F:嘘 DavisVilter:原PO有事嘛? 10/22 23:30
13F:嘘 futuregodhot:........... 10/22 23:53
14F:嘘 ben3683:你活在言论自由的社会里不可能什麽意见都如你所愿 10/23 00:36
15F:嘘 Whathe5566:你看那家伙坐在那边 每次进门还都会看到怎麽不讲? 10/23 00:54
16F:推 Nakata0911:禅学社与如来宗表示: 10/23 06:07
17F:推 Lavande227:不应该用自己的言论自由限制别人的自由 10/23 11:42
18F:→ justsay:看到铜像无感 法轮功有感 教育很成功阿(? 10/23 13:57
19F:嘘 davidhuang28:教育成功+1 10/23 14:08
20F:嘘 simba2156:刽子手蒋介石坐在那边才让我觉得恶心 10/23 16:34
21F:嘘 reink1177:推楼上 10/23 16:44
22F:推 Brahama:ㄏㄡˊ 抓到了 你反民主 叭叭 10/23 20:56
23F:推 opno:不苏胡 10/24 00:45
24F:嘘 inbongos5566:那你看耶稣怎麽就不会不舒服? 10/25 04:58
25F:嘘 skylikewater:啊啊啊没有法轮功好苏胡 10/25 14:41
26F:嘘 TFG5566:看到蒋中正好舒服喔 10/25 20:01
27F:嘘 ErrethAkbe:菜 10/25 21:00
28F:嘘 Yishanhuang:叭叭~ 10/27 00:28
29F:嘘 Sapientia:颇ㄏ 10/27 00:29
30F:推 Zickler:校内还好 国内外景区几乎都有他们布条出现就有点无言 11/1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