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arket (Gmarket偽台灣官方帳號)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原B&O舊址那家餐廳(紅色招牌)
時間Sun Oct 20 22:38:01 2013
請問有沒有人吃過
開在原本B&O漢堡地點的餐廳?(樂山旁邊)
(紅色的招牌 一直記不起名字囧)
想請問一下價位
還有美味度如何?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77.76
1F:推 acbubble:叫里克德義廚房。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有手工甜點。小小貴 10/20 22:41
2F:推 cher5538:手工甜點的部份很好吃,印象中溫熱的香蕉蛋糕很好吃 10/20 22:52
3F:推 theworld666:我喜歡他們家的燉飯! 10/21 00:16
4F:推 wendy1989626:燉飯和香腸好吃 加套餐大概200-250 更貴也是有 10/21 00:36
5F:推 use1063:推燉飯 好吃 10/21 01:00
6F:推 judyx8x8x8:燉飯推!!!!! 10/21 01:15
7F:推 snail25:好吃推!! 10/21 02:18
8F:推 bowyo:燉飯單點都160以下!!! 10/23 08:06
9F:推 stacy9810:大推里克!!!!超美味~每天現烤的派也很推,但不推鹹派 10/23 23:38
10F:推 s586228: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10/2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