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market (Gmarket伪台湾官方帐号)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原B&O旧址那家餐厅(红色招牌)
时间Sun Oct 20 22:38:01 2013
请问有没有人吃过
开在原本B&O汉堡地点的餐厅?(乐山旁边)
(红色的招牌 一直记不起名字囧)
想请问一下价位
还有美味度如何?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77.76
1F:推 acbubble:叫里克德义厨房。我觉得还满好吃的,有手工甜点。小小贵 10/20 22:41
2F:推 cher5538:手工甜点的部份很好吃,印象中温热的香蕉蛋糕很好吃 10/20 22:52
3F:推 theworld666:我喜欢他们家的炖饭! 10/21 00:16
4F:推 wendy1989626:炖饭和香肠好吃 加套餐大概200-250 更贵也是有 10/21 00:36
5F:推 use1063:推炖饭 好吃 10/21 01:00
6F:推 judyx8x8x8:炖饭推!!!!! 10/21 01:15
7F:推 snail25:好吃推!! 10/21 02:18
8F:推 bowyo:炖饭单点都160以下!!! 10/23 08:06
9F:推 stacy9810:大推里克!!!!超美味~每天现烤的派也很推,但不推咸派 10/23 23:38
10F:推 s586228:义大利面也很好吃! 10/2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