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3ch (啥利破特)
看板NCCU
標題[不推] 天下第一影印店
時間Sun Oct 20 14:09:29 2013
到昨天以前,我都挺常到這家影印店影印的
從總圖走出來很方便,而且印完剛好可以去郵局旁邊牽車或搭公車
看到這裡,各位應該知道我昨天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昨天我在總圖印了二十頁的資料,為了和同學共享,必須加印四份
所以這二十頁的原稿並沒有裝訂,這是考量到影印店影印時可以省去拆針的麻煩
回家前,我按照往例去了天下第一影印店
把原稿交給一位年輕的女員工,請他印四份,要裝訂
印好交給我,我掏出一百元付帳,說:麻煩原稿也裝訂一下謝謝。
這時女員工卻十分不耐煩:你下次可不可以早點講啊?
我不發一語,因為還在等找錢
女員工拿出了要找給我的二十元,雖然不是用扔的
但確實頗有力道地將兩枚十元硬幣「敲」在我的手心上
一樣以不耐煩的口氣唸唸有詞:因為現在人很多,你下次早點講好不好啊?
那樣的口氣,基本上和媽媽說:你以後可不可以早點回家啊?
是差不多的
我:那我下次不會來了。
於是我直接轉身出店門,這家店對我而言,真的不會有下次了
事實上這件事情的起因確實是我不夠細膩,服務人員沒問,我也沒有先告知原稿也要裝訂
但我無法接受的是這種態度
同樣的意思,可以提醒我:以後原稿要裝訂,記得要先說,這樣我們比較方便。
我想我會摸摸鼻子自認理虧,不夠為別人的方便著想
總之,我以後寧可去別家
甚至在圖書館一口氣印五份
也不想受這種鳥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50.201
※ 編輯: aa3ch 來自: 218.35.150.201 (10/20 14:12)
1F:推 cenny323:自從之前體驗過他們態度之後 (他人多就臭臉 10/20 14:30
2F:→ cenny323:我現在都寧願跑遠一點的禾申堂了 10/20 14:31
3F:推 f9torres:好險我不知道這家在哪 10/20 15:13
4F:推 xavier1394:PO在FB交流板 黑倒這家店 讓他倒 逆喝喝!! 爽 10/20 15:16
5F:推 bevis822:這間超不推,禾伸堂或飛捷(頂好對面)態度都非常好!!! 10/20 15:26
6F:推 mirage96:那個女店員常這樣....被兇過N次 囧 10/20 15:29
7F:噓 mooncat:噓天下第一影印店,臉臭又常常不幫忙,印錯還要收錢 10/20 15:39
8F:→ mooncat:等等補血推回來~ 10/20 15:39
9F:推 a9041231:一年前被兇過就再也不去了~ 推飛捷!! 10/20 15:42
10F:推 mooncat:補血~ 10/20 15:43
11F:推 faucet:推飛捷!還有可愛的狗溝 10/20 15:53
12F:推 reink1177: 10/20 16:23
13F:推 moodi:超喜歡飛捷!! 10/20 16:25
14F:推 ok31312003:上次貪懶想說印一張也沒差就沒去平時在印的飛捷或禾伸 10/20 17:19
15F:→ ok31312003:堂而去天一,結果當我按了列印然後走去其中一台影印機等 10/20 17:20
16F:→ ok31312003:我就看了最上面那張想說會不會是我的,結果天一戴眼鏡短 10/20 17:20
17F:→ ok31312003:髮的那個阿姨就用超兇的語氣口氣超差的對我說 10/20 17:20
18F:→ ok31312003:"不要動那個不是妳的東西!!!!!!"當下真的超傻眼!!!!!! 10/20 17:21
19F:→ ok31312003:決定以後再也不會去那間店了真的 10/20 17:22
20F:推 PEANFISH:天下第一兇影印店 去禾伸堂或飛捷吧 10/20 17:34
21F:推 wei4039:天一人真的很多 不過4年在那裡印也沒有到不好的印象 10/20 18:52
22F:→ n810516:沒有不好印象應該是運氣好 10/20 19:04
23F:噓 e801008:遇過同樣情況噓一個 態度真的很差 10/20 20:03
24F:推 truthzero:飛捷+1!可以順便和魯夫玩XD 10/20 20:41
25F:推 LoriLin:推飛捷~~~環境很舒適(?)態度也很好~~ 10/20 20:56
26F:→ kimchimars:推禾伸堂,有時候還會去掉零頭 10/20 21:33
27F:推 goshfju:天一真是始終如一 從以前就有這樣優良的傳統~~ 10/20 21:49
28F:→ goshfju:我某次列印 直接印兩份也被罵 他說要先列印出來 10/20 21:49
29F:→ goshfju:一份 再拿給他影印 我哪知道有這種規則阿 10/20 21:50
30F:→ goshfju:飛傑真的完勝. 10/20 21:50
31F:推 andy00171:完全不爽去那間!! 10/20 21:55
32F:推 gilbert1114:搜尋版上還真多天一的抱怨文XDD 10/20 21:59
33F:推 z22389:我上次也是被那個女店員氣到........ 10/20 22:19
34F:推 johnson02020:被兇過++ 憑什麼花錢還要找氣受~馨園禾伸堂好多了 10/20 22:44
35F:推 fbi50214:天一一直都不知道在兇什麼阿 10/20 23:09
36F:推 a963852741l:推 10/20 23:25
37F:推 justloadfun:我現在都不去天一了 呵呵 10/20 23:34
38F:推 emil27:我之前聽聞樓上說的情況(印兩份要先列印出來再去影印) 10/20 23:40
39F:→ emil27:所以我去的時候就這樣做 結果她就說直接列印兩份就好啦XDD 10/20 23:40
40F:→ emil27:她也沒有兇我的意思 我在天一印很多次沒碰過態度差耶QQ 10/20 23:42
41F:→ emil27:不過非傑也不錯 不過就真的懶得走到後面XDD 10/20 23:42
42F:推 steven37:隔壁老闆就很好啦 10/20 23:49
43F:推 feafow5221:隔壁馨園老闆人很好 還有胖胖貓 10/21 00:19
44F:推 musicanuda:大推隔壁馨園,印了好幾年,態度一直都很和善~ 10/21 10:32
45F:推 findingyanzi:超級不推。不僅態度差,服務也不好。社團影印文宣, 10/21 12:00
46F:→ findingyanzi:切一刀還要加五塊。別家都免費服務欸! 10/21 12:01
47F:→ findingyanzi:特別當你很緊急的時候千萬別去。因為他不會理你,他 10/21 12:01
48F:→ findingyanzi:會跟你說他也很忙。而且很不巧,你很急時,機器都會 10/21 12:02
49F:→ findingyanzi:出問題。 10/21 12:02
50F:推 skylikewater:我也不懂版上為什麼禾伸堂不推 但動不動就建議人家天 10/21 14:51
51F:→ skylikewater:一,在這裡第七年,禾伸堂的老闆老闆娘幫了我很多忙 10/21 14:51
52F:→ skylikewater:反觀天下第一...只有三個點可以給它。 10/21 14:51
53F:推 shamanfan:樓上是看哪個板不推禾伸堂? 這裡都是推禾伸堂的多吧? 10/21 18:36
54F:推 ValhallaN:應該是說沒有特別發文推禾伸堂吧?那邊態度佳是真的 10/22 09:56
55F:推 kuro50624:只能推飛捷了 10/22 13:15
56F:推 putout:推飛捷,嫌遠的話天一旁邊的馨園都比他好,假日也有開 10/22 18:27
57F:噓 putout:噓天一,以為換個名字就可以砍掉重練 10/22 18:32
58F:推 JessieJ:禾伸堂~~~ 11/01 01:55
59F:噓 pluseus:噓天一的那位年輕女性員工 我覺得他情緒管理很有問題 EQ低 11/25 20:06
60F:→ pluseus:而且收費也會比其他阿姨貴 真的要去天一 結帳時避開他 免 11/25 20:11
61F:→ pluseus:得印個文件也弄一肚子氣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天一有同樣感覺 11/25 20:12
62F:推 pluseus:噓是給天一的 幫原po補推回來 11/2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