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3ch (啥利破特)
看板NCCU
标题[不推] 天下第一影印店
时间Sun Oct 20 14:09:29 2013
到昨天以前,我都挺常到这家影印店影印的
从总图走出来很方便,而且印完刚好可以去邮局旁边牵车或搭公车
看到这里,各位应该知道我昨天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昨天我在总图印了二十页的资料,为了和同学共享,必须加印四份
所以这二十页的原稿并没有装订,这是考量到影印店影印时可以省去拆针的麻烦
回家前,我按照往例去了天下第一影印店
把原稿交给一位年轻的女员工,请他印四份,要装订
印好交给我,我掏出一百元付帐,说:麻烦原稿也装订一下谢谢。
这时女员工却十分不耐烦:你下次可不可以早点讲啊?
我不发一语,因为还在等找钱
女员工拿出了要找给我的二十元,虽然不是用扔的
但确实颇有力道地将两枚十元硬币「敲」在我的手心上
一样以不耐烦的口气念念有词:因为现在人很多,你下次早点讲好不好啊?
那样的口气,基本上和妈妈说:你以後可不可以早点回家啊?
是差不多的
我:那我下次不会来了。
於是我直接转身出店门,这家店对我而言,真的不会有下次了
事实上这件事情的起因确实是我不够细腻,服务人员没问,我也没有先告知原稿也要装订
但我无法接受的是这种态度
同样的意思,可以提醒我:以後原稿要装订,记得要先说,这样我们比较方便。
我想我会摸摸鼻子自认理亏,不够为别人的方便着想
总之,我以後宁可去别家
甚至在图书馆一口气印五份
也不想受这种鸟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150.201
※ 编辑: aa3ch 来自: 218.35.150.201 (10/20 14:12)
1F:推 cenny323:自从之前体验过他们态度之後 (他人多就臭脸 10/20 14:30
2F:→ cenny323:我现在都宁愿跑远一点的禾申堂了 10/20 14:31
3F:推 f9torres:好险我不知道这家在哪 10/20 15:13
4F:推 xavier1394:PO在FB交流板 黑倒这家店 让他倒 逆喝喝!! 爽 10/20 15:16
5F:推 bevis822:这间超不推,禾伸堂或飞捷(顶好对面)态度都非常好!!! 10/20 15:26
6F:推 mirage96:那个女店员常这样....被凶过N次 囧 10/20 15:29
7F:嘘 mooncat:嘘天下第一影印店,脸臭又常常不帮忙,印错还要收钱 10/20 15:39
8F:→ mooncat:等等补血推回来~ 10/20 15:39
9F:推 a9041231:一年前被凶过就再也不去了~ 推飞捷!! 10/20 15:42
10F:推 mooncat:补血~ 10/20 15:43
11F:推 faucet:推飞捷!还有可爱的狗沟 10/20 15:53
12F:推 reink1177: 10/20 16:23
13F:推 moodi:超喜欢飞捷!! 10/20 16:25
14F:推 ok31312003:上次贪懒想说印一张也没差就没去平时在印的飞捷或禾伸 10/20 17:19
15F:→ ok31312003:堂而去天一,结果当我按了列印然後走去其中一台影印机等 10/20 17:20
16F:→ ok31312003:我就看了最上面那张想说会不会是我的,结果天一戴眼镜短 10/20 17:20
17F:→ ok31312003:发的那个阿姨就用超凶的语气口气超差的对我说 10/20 17:20
18F:→ ok31312003:"不要动那个不是你的东西!!!!!!"当下真的超傻眼!!!!!! 10/20 17:21
19F:→ ok31312003:决定以後再也不会去那间店了真的 10/20 17:22
20F:推 PEANFISH:天下第一凶影印店 去禾伸堂或飞捷吧 10/20 17:34
21F:推 wei4039:天一人真的很多 不过4年在那里印也没有到不好的印象 10/20 18:52
22F:→ n810516:没有不好印象应该是运气好 10/20 19:04
23F:嘘 e801008:遇过同样情况嘘一个 态度真的很差 10/20 20:03
24F:推 truthzero:飞捷+1!可以顺便和鲁夫玩XD 10/20 20:41
25F:推 LoriLin:推飞捷~~~环境很舒适(?)态度也很好~~ 10/20 20:56
26F:→ kimchimars:推禾伸堂,有时候还会去掉零头 10/20 21:33
27F:推 goshfju:天一真是始终如一 从以前就有这样优良的传统~~ 10/20 21:49
28F:→ goshfju:我某次列印 直接印两份也被骂 他说要先列印出来 10/20 21:49
29F:→ goshfju:一份 再拿给他影印 我哪知道有这种规则阿 10/20 21:50
30F:→ goshfju:飞杰真的完胜. 10/20 21:50
31F:推 andy00171:完全不爽去那间!! 10/20 21:55
32F:推 gilbert1114:搜寻版上还真多天一的抱怨文XDD 10/20 21:59
33F:推 z22389:我上次也是被那个女店员气到........ 10/20 22:19
34F:推 johnson02020:被凶过++ 凭什麽花钱还要找气受~馨园禾伸堂好多了 10/20 22:44
35F:推 fbi50214:天一一直都不知道在凶什麽阿 10/20 23:09
36F:推 a963852741l:推 10/20 23:25
37F:推 justloadfun:我现在都不去天一了 呵呵 10/20 23:34
38F:推 emil27:我之前听闻楼上说的情况(印两份要先列印出来再去影印) 10/20 23:40
39F:→ emil27:所以我去的时候就这样做 结果她就说直接列印两份就好啦XDD 10/20 23:40
40F:→ emil27:她也没有凶我的意思 我在天一印很多次没碰过态度差耶QQ 10/20 23:42
41F:→ emil27:不过非杰也不错 不过就真的懒得走到後面XDD 10/20 23:42
42F:推 steven37:隔壁老板就很好啦 10/20 23:49
43F:推 feafow5221:隔壁馨园老板人很好 还有胖胖猫 10/21 00:19
44F:推 musicanuda:大推隔壁馨园,印了好几年,态度一直都很和善~ 10/21 10:32
45F:推 findingyanzi:超级不推。不仅态度差,服务也不好。社团影印文宣, 10/21 12:00
46F:→ findingyanzi:切一刀还要加五块。别家都免费服务欸! 10/21 12:01
47F:→ findingyanzi:特别当你很紧急的时候千万别去。因为他不会理你,他 10/21 12:01
48F:→ findingyanzi:会跟你说他也很忙。而且很不巧,你很急时,机器都会 10/21 12:02
49F:→ findingyanzi:出问题。 10/21 12:02
50F:推 skylikewater:我也不懂版上为什麽禾伸堂不推 但动不动就建议人家天 10/21 14:51
51F:→ skylikewater:一,在这里第七年,禾伸堂的老板老板娘帮了我很多忙 10/21 14:51
52F:→ skylikewater:反观天下第一...只有三个点可以给它。 10/21 14:51
53F:推 shamanfan:楼上是看哪个板不推禾伸堂? 这里都是推禾伸堂的多吧? 10/21 18:36
54F:推 ValhallaN:应该是说没有特别发文推禾伸堂吧?那边态度佳是真的 10/22 09:56
55F:推 kuro50624:只能推飞捷了 10/22 13:15
56F:推 putout:推飞捷,嫌远的话天一旁边的馨园都比他好,假日也有开 10/22 18:27
57F:嘘 putout:嘘天一,以为换个名字就可以砍掉重练 10/22 18:32
58F:推 JessieJ:禾伸堂~~~ 11/01 01:55
59F:嘘 pluseus:嘘天一的那位年轻女性员工 我觉得他情绪管理很有问题 EQ低 11/25 20:06
60F:→ pluseus:而且收费也会比其他阿姨贵 真的要去天一 结帐时避开他 免 11/25 20:11
61F:→ pluseus:得印个文件也弄一肚子气 原来不是只有我对天一有同样感觉 11/25 20:12
62F:推 pluseus:嘘是给天一的 帮原po补推回来 11/2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