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yo (bowyo)
看板NCCU
標題[分享] 新光路上的小鴨滷味
時間Wed Oct 16 09:22:52 2013
樂山後再走三分鐘,
老闆和工讀生態度極好,
非常乾淨,夾好的食物還會再洗一次再煮,
湯汁是藥膳湯,再另外加滷汁,
吃清淡的人可以要求滷汁加少一點,
而且價格不貴,例如金針菇只要20,
我記得其他家好像都30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支持,
想要他們開久一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27.33
1F:推 allen271603:是說學校附近怎這麼愛開滷味阿 左撇旁邊也新增1 10/16 10:37
2F:推 HCracker:可惡,想吃 10/16 11:34
3F:推 icuras:好吃 10/16 17:11
4F:推 feafow5221:吐嘈一下,學校附近的金針菇 健康20 愛心特價會有15沒 10/16 18:01
5F:→ feafow5221:特價20 契賢魯味15 只有丐幫是30吧ㄏㄏ 10/16 18:01
6F:→ feafow5221:不過聽說小鴨好吃,可以嘗試 10/16 18:02
7F:推 rabbitgrass:真的好吃 !!! 而且店面很乾淨 青菜$25 10/16 19:02
8F:→ rabbitgrass:應該算是便宜吧 !!! 10/16 19:02
9F:推 tigerjudy:推~好吃~ 10/16 19:17
10F:推 Braginski:剛吃完,推態度好,也符合個人口味,好吃 10/16 19:17
11F:推 whj0530:滷味有夠多家 10/16 20:58
12F:→ ccdog74:中午去沒開 怒給鍵頭 10/17 13:14
13F:推 kana0228:這家常常要開不開的 基本上中午都不會開 10/17 18:55
14F:推 Jedson:推態度好 好吃 還有紅茶喝 更有可愛的碗 10/18 23:08
15F:推 KresnikXE:老闆說營業時間是傍晚到晚上喔不開中午 10/19 14:12
16F:推 tkiller:好吃 11/04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