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yo (bowyo)
看板NCCU
标题[分享] 新光路上的小鸭卤味
时间Wed Oct 16 09:22:52 2013
乐山後再走三分钟,
老板和工读生态度极好,
非常乾净,夹好的食物还会再洗一次再煮,
汤汁是药膳汤,再另外加卤汁,
吃清淡的人可以要求卤汁加少一点,
而且价格不贵,例如金针菇只要20,
我记得其他家好像都30啦......,
希望大家可以多去支持,
想要他们开久一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227.33
1F:推 allen271603:是说学校附近怎这麽爱开卤味阿 左撇旁边也新增1 10/16 10:37
2F:推 HCracker:可恶,想吃 10/16 11:34
3F:推 icuras:好吃 10/16 17:11
4F:推 feafow5221:吐嘈一下,学校附近的金针菇 健康20 爱心特价会有15没 10/16 18:01
5F:→ feafow5221:特价20 契贤鲁味15 只有丐帮是30吧ㄏㄏ 10/16 18:01
6F:→ feafow5221:不过听说小鸭好吃,可以尝试 10/16 18:02
7F:推 rabbitgrass:真的好吃 !!! 而且店面很乾净 青菜$25 10/16 19:02
8F:→ rabbitgrass:应该算是便宜吧 !!! 10/16 19:02
9F:推 tigerjudy:推~好吃~ 10/16 19:17
10F:推 Braginski:刚吃完,推态度好,也符合个人口味,好吃 10/16 19:17
11F:推 whj0530:卤味有够多家 10/16 20:58
12F:→ ccdog74:中午去没开 怒给键头 10/17 13:14
13F:推 kana0228:这家常常要开不开的 基本上中午都不会开 10/17 18:55
14F:推 Jedson:推态度好 好吃 还有红茶喝 更有可爱的碗 10/18 23:08
15F:推 KresnikXE:老板说营业时间是傍晚到晚上喔不开中午 10/19 14:12
16F:推 tkiller:好吃 11/04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