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1394 (S2罪i忒別的逆S2)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有人吃過大魚墮落嗎
時間Mon Oct 7 18:53:39 2013
這學期新開的漢堡店
該是在提洛斯隔壁 一樣是二樓
好像板上都沒有同學討論到這間店
就直接PO文問看看了?
有人有吃過這間的嗎?價位、味道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30
1F:推 patriciasnow:平均兩百左右,有薯條飲料(三種可選)薯條不錯吃 我吃 10/07 19:39
2F:→ patriciasnow:塔可有點鹹 10/07 19:39
3F:推 HadesSide:義式烤雞漢堡不錯吃,飲料有可樂、雪碧、檸檬汁三選一 10/07 19:57
4F:推 YU0242:份量少 味道不怎麼樣 同樣的價錢不如去吃juicy bun 10/07 20:09
5F:→ YU0242:飲料還不能像juicy bun一樣可以續杯 10/07 20:09
6F:推 allyours: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阿 只是吃完覺得自己很胖... 10/07 20:23
7F:推 SaintPig:政大唯一能吃的漢堡店 10/07 20:37
8F:→ SaintPig:juicy bun品質掉太多了,已經列為拒絕往來戶 10/07 20:38
感謝大家的回應~另外問一下這間可以外帶嗎?
目前營業狀況如何?人潮跟juicy bun相比呢?
※ 編輯: xavier1394 來自: 140.119.137.230 (10/07 20:43)
9F:→ Spearfish:菜色多樣性還是輸juicy bun 10/07 20:47
10F:推 fewajio:還滿不錯的啊~老板人很好說!!我喜歡薯條~漢堡肉也滿讚的 10/07 21:27
11F:推 yuting7030:漢堡好吃~開幕不久人比juicy bun少所以反而很喜歡!! 10/07 21:49
12F:推 SaintPig:其實老闆蠻多隱藏菜單.......想要吃別的菜色可以問老闆XD 10/07 22:11
13F:推 vankia:只有我覺得漢堡皮像早餐店的漢堡皮嗎......=口= 10/07 22:22
14F:→ reink1177:同意YU大,上次吃完有點空虛 10/08 00:42
15F:推 black8050:頗推,人不多,今天有人要外帶好像聽老闆說還無法(不知 10/08 00:52
16F:→ black8050:道有沒有聽錯另外裡面可以玩射鏢 練習不用錢 氣氛不錯 10/08 00:53
17F:推 j7johnny:主餐超強、薯條水準以上,唯一問題是飲料有點太小杯 10/08 01:56
18F:推 joyc06u6:老闆人很好 主餐跟薯條都很好吃 10/08 02:18
19F:→ luizali:我吃完很失望 我的漢堡是用籃子裝的 10/08 09:35
20F:→ luizali:漢堡普普,飲料不能續,不如去吃juicy 10/08 09:36
21F:→ asdasdg:對不起,看到這ID實在沒辦法好好回答...逆呵呵 10/08 10:03
22F:推 gregx200x:比較喜歡B&O 10/08 12:40
23F:→ gregx200x:以前的H2burger比較好 可惜倒了 10/08 12:41
24F:推 HCracker:最喜歡以前的h2...,b&o現址的luco也更好。 10/08 14:14
25F:→ x11011x101:今天剛吃覺得還好而已不是很推...然後,原來就是你!!! 10/08 20:57
26F:→ age0fempire3:逆喝喝 10/09 15:12
27F:推 xyz6206a:還蠻好吃而且老闆不會趕人沒有時間限制吃起來比較愜意 10/09 21:59
28F:→ icuras:大魚不好吃,我們四人一起還是覺得比較喜歡Juicy Bun! 10/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