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1394 (S2罪i忒别的逆S2)
看板NCCU
标题[聊天] 有人吃过大鱼堕落吗
时间Mon Oct 7 18:53:39 2013
这学期新开的汉堡店
该是在提洛斯隔壁 一样是二楼
好像板上都没有同学讨论到这间店
就直接PO文问看看了?
有人有吃过这间的吗?价位、味道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7.230
1F:推 patriciasnow:平均两百左右,有薯条饮料(三种可选)薯条不错吃 我吃 10/07 19:39
2F:→ patriciasnow:塔可有点咸 10/07 19:39
3F:推 HadesSide:义式烤鸡汉堡不错吃,饮料有可乐、雪碧、柠檬汁三选一 10/07 19:57
4F:推 YU0242:份量少 味道不怎麽样 同样的价钱不如去吃juicy bun 10/07 20:09
5F:→ YU0242:饮料还不能像juicy bun一样可以续杯 10/07 20:09
6F:推 allyours:我觉得还蛮不错的阿 只是吃完觉得自己很胖... 10/07 20:23
7F:推 SaintPig:政大唯一能吃的汉堡店 10/07 20:37
8F:→ SaintPig:juicy bun品质掉太多了,已经列为拒绝往来户 10/07 20:38
感谢大家的回应~另外问一下这间可以外带吗?
目前营业状况如何?人潮跟juicy bun相比呢?
※ 编辑: xavier1394 来自: 140.119.137.230 (10/07 20:43)
9F:→ Spearfish:菜色多样性还是输juicy bun 10/07 20:47
10F:推 fewajio:还满不错的啊~老板人很好说!!我喜欢薯条~汉堡肉也满赞的 10/07 21:27
11F:推 yuting7030:汉堡好吃~开幕不久人比juicy bun少所以反而很喜欢!! 10/07 21:49
12F:推 SaintPig:其实老板蛮多隐藏菜单.......想要吃别的菜色可以问老板XD 10/07 22:11
13F:推 vankia:只有我觉得汉堡皮像早餐店的汉堡皮吗......=口= 10/07 22:22
14F:→ reink1177:同意YU大,上次吃完有点空虚 10/08 00:42
15F:推 black8050:颇推,人不多,今天有人要外带好像听老板说还无法(不知 10/08 00:52
16F:→ black8050:道有没有听错另外里面可以玩射镖 练习不用钱 气氛不错 10/08 00:53
17F:推 j7johnny:主餐超强、薯条水准以上,唯一问题是饮料有点太小杯 10/08 01:56
18F:推 joyc06u6:老板人很好 主餐跟薯条都很好吃 10/08 02:18
19F:→ luizali:我吃完很失望 我的汉堡是用篮子装的 10/08 09:35
20F:→ luizali:汉堡普普,饮料不能续,不如去吃juicy 10/08 09:36
21F:→ asdasdg:对不起,看到这ID实在没办法好好回答...逆呵呵 10/08 10:03
22F:推 gregx200x:比较喜欢B&O 10/08 12:40
23F:→ gregx200x:以前的H2burger比较好 可惜倒了 10/08 12:41
24F:推 HCracker:最喜欢以前的h2...,b&o现址的luco也更好。 10/08 14:14
25F:→ x11011x101:今天刚吃觉得还好而已不是很推...然後,原来就是你!!! 10/08 20:57
26F:→ age0fempire3:逆喝喝 10/09 15:12
27F:推 xyz6206a:还蛮好吃而且老板不会赶人没有时间限制吃起来比较惬意 10/09 21:59
28F:→ icuras:大鱼不好吃,我们四人一起还是觉得比较喜欢Juicy Bun! 10/1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