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34563 ()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學分不足12?
時間Mon Oct 7 01:59:46 2013
大家好
這學期很不幸地學分未滿12
問了不少人,都說學校會自動灌檔還有餘課的課
直到學分夠
但系上助教說學分不足會被退學= =
她要我填一張報告書,親自請求老師讓我簽
而我也正準備這麼做
想請問學分不足12的解決辦法究竟是甚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1
1F:推 LoveyouLin:打去系辦問 10/07 02:01
好的,明天打
2F:推 zx3393:不是退學 是休學 10/07 02:12
所以學校不會自動灌檔囉?
※ 編輯: k134563 來自: 140.119.157.111 (10/07 02:13)
3F:推 ben3683:問註冊組最清楚 10/07 02:40
4F:→ yinsheng:原來學分不足調成12了... 10/07 03:35
5F:→ yinsheng:以前好像是10 10/07 03:35
6F:推 letumvelvita:大四才是10吧?!其他年級都是12吧 10/07 10:36
7F:推 ValhallaN:快去選課更正,不然會被休學 10/07 13:26
8F:推 patriciasnow:哪有灌檔沒聽說過@@快去簽吧 10/07 19:41
11F:→ zx3393:但你會說 我有選啊 只是沒選滿(攤手) 10/08 03:59
12F:→ zx3393:這種規則上沒規定的東西 就看公務員的潛規則 會怕就去問吧 10/08 04:00
13F:→ zx3393:對應單位應該是註冊組 10/08 04:00
謝謝以上回答的同學
已於今日找到願意簽的老師!
※ 編輯: k134563 來自: 140.119.157.111 (10/08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