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34563 ()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学分不足12?
时间Mon Oct 7 01:59:46 2013
大家好
这学期很不幸地学分未满12
问了不少人,都说学校会自动灌档还有余课的课
直到学分够
但系上助教说学分不足会被退学= =
她要我填一张报告书,亲自请求老师让我签
而我也正准备这麽做
想请问学分不足12的解决办法究竟是甚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7.111
1F:推 LoveyouLin:打去系办问 10/07 02:01
好的,明天打
2F:推 zx3393:不是退学 是休学 10/07 02:12
所以学校不会自动灌档罗?
※ 编辑: k134563 来自: 140.119.157.111 (10/07 02:13)
3F:推 ben3683:问注册组最清楚 10/07 02:40
4F:→ yinsheng:原来学分不足调成12了... 10/07 03:35
5F:→ yinsheng:以前好像是10 10/07 03:35
6F:推 letumvelvita:大四才是10吧?!其他年级都是12吧 10/07 10:36
7F:推 ValhallaN:快去选课更正,不然会被休学 10/07 13:26
8F:推 patriciasnow:哪有灌档没听说过@@快去签吧 10/07 19:41
11F:→ zx3393:但你会说 我有选啊 只是没选满(摊手) 10/08 03:59
12F:→ zx3393:这种规则上没规定的东西 就看公务员的潜规则 会怕就去问吧 10/08 04:00
13F:→ zx3393:对应单位应该是注册组 10/08 04:00
谢谢以上回答的同学
已於今日找到愿意签的老师!
※ 编辑: k134563 来自: 140.119.157.111 (10/08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