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landa (Yuyu)
看板NCCU
標題[聊天] 玉口香
時間Sun Oct 6 21:39:50 2013
最近玉口香好像漲價了 有人最近去吃過嗎
太久沒去了 今天去點了個宮保雞丁飯 NT70
裡面只有飯 高麗菜 雞丁 一堆辣椒
請問正常都是這樣嗎?
那他怎麼能撐這麼久還屹立不搖 有點猛 @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2.117
1F:推 jay94715:他的飯類感覺很微波食品 10/06 21:42
2F:→ ilsg:我家牛排都沒倒了呵呵 10/06 21:43
3F:推 tearspa:謎樣的我家牛排 10/06 23:02
4F:推 williamm56i:在下新生 最近吃過紅油炒手麵 覺得還不錯 10/06 23:46
5F:→ darkagesgaga:之前外帶$85的東西結果拿到$55的東西 拿回去退態度 10/07 00:04
6F:→ darkagesgaga:還超差 從此拒吃 10/07 00:04
7F:推 ujjgeok:我愛的便當漲五元了今天去問櫃台回我:還好吧! 10/07 00:14
8F:推 emil27:順便問文山區哪間餛飩比玉口香好吃?因為吃到好多比玉難吃的 10/07 00:39
9F:推 ci0611:新光路麵疙瘩隔壁那間滿好吃的阿~ 大鬍子老闆那間~ 10/07 00:43
10F:→ williamm56i:我同學吃到沒熟的雞排..突然想到 10/07 00:44
11F:推 willie0221:推大鬍子! 10/07 01:20
12F:推 wendy1989626:沒錯,只有飯、主菜、一配菜,超級誇張 10/07 01:27
13F:推 voguehan:四五好像也全面漲五元了 QQ 10/07 01:58
14F:推 clarinetOMR:我家感覺是居民取向哈哈Y 10/07 02:01
15F:推 kaobeh:玉口香真的不推,吃5次3次口味不一樣,態度又糟糕 10/07 07:51
16F:→ kaobeh:花錢買罪受...不過每次錯過吃飯時間都只剩他可以選了... 10/07 07:52
17F:→ sc321:又貴又難吃 10/07 07:53
18F:推 allen271603:45還漲喔? 無言 10/07 09:28
19F:推 superwave:四五大概一年漲5元吧= = 10/07 10:42
20F:推 denience:學校附近的玉口香比較推木新路二段那家,至少都有三配菜 10/07 10:49
21F:推 HCracker:後門恆光橋附近老饒餛飩可稱聖品 10/07 10:52
22F:推 orangebluest:我覺得四五的抄手真的蠻好吃的 10/07 11:48
23F:→ narnia11105:玉口香超難吃…但臺北朋友都很愛,真是見鬼。四五也 10/07 14:34
24F:→ narnia11105:完全失去CP值 10/07 14:34
25F:推 paoyi:興隆路四段上的玉口香很好吃~ 10/07 14:36
26F:推 lisa0095: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只有吃過兩次,一次政大一次木新 10/07 15:14
27F:→ lisa0095:路,兩次的共通點就是拉肚子... 10/07 15:15
28F:→ byzantines:不推= =" 10/07 16:36
29F:→ patriciasnow:四五貴又普通... 10/07 19:42
30F:推 YU0242:最近沒一家可以吃的 生活超空虛 前幾天還跑到山上吃安九 10/07 20:13
31F:推 jin062900:推麵疙瘩隔壁的大鬍子! 便宜又好吃 10/10 13:06
32F:→ jin062900:四五不斷漲價到底是怎樣= = 10/10 13:06
33F:推 hank791221:鍾馗餛飩 10/1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