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slanda (Yuyu)
看板NCCU
标题[聊天] 玉口香
时间Sun Oct 6 21:39:50 2013
最近玉口香好像涨价了 有人最近去吃过吗
太久没去了 今天去点了个宫保鸡丁饭 NT70
里面只有饭 高丽菜 鸡丁 一堆辣椒
请问正常都是这样吗?
那他怎麽能撑这麽久还屹立不摇 有点猛 @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2.117
1F:推 jay94715:他的饭类感觉很微波食品 10/06 21:42
2F:→ ilsg:我家牛排都没倒了呵呵 10/06 21:43
3F:推 tearspa:谜样的我家牛排 10/06 23:02
4F:推 williamm56i:在下新生 最近吃过红油炒手面 觉得还不错 10/06 23:46
5F:→ darkagesgaga:之前外带$85的东西结果拿到$55的东西 拿回去退态度 10/07 00:04
6F:→ darkagesgaga:还超差 从此拒吃 10/07 00:04
7F:推 ujjgeok:我爱的便当涨五元了今天去问柜台回我:还好吧! 10/07 00:14
8F:推 emil27:顺便问文山区哪间馄饨比玉口香好吃?因为吃到好多比玉难吃的 10/07 00:39
9F:推 ci0611:新光路面疙瘩隔壁那间满好吃的阿~ 大胡子老板那间~ 10/07 00:43
10F:→ williamm56i:我同学吃到没熟的鸡排..突然想到 10/07 00:44
11F:推 willie0221:推大胡子! 10/07 01:20
12F:推 wendy1989626:没错,只有饭、主菜、一配菜,超级夸张 10/07 01:27
13F:推 voguehan:四五好像也全面涨五元了 QQ 10/07 01:58
14F:推 clarinetOMR:我家感觉是居民取向哈哈Y 10/07 02:01
15F:推 kaobeh:玉口香真的不推,吃5次3次口味不一样,态度又糟糕 10/07 07:51
16F:→ kaobeh:花钱买罪受...不过每次错过吃饭时间都只剩他可以选了... 10/07 07:52
17F:→ sc321:又贵又难吃 10/07 07:53
18F:推 allen271603:45还涨喔? 无言 10/07 09:28
19F:推 superwave:四五大概一年涨5元吧= = 10/07 10:42
20F:推 denience:学校附近的玉口香比较推木新路二段那家,至少都有三配菜 10/07 10:49
21F:推 HCracker:後门恒光桥附近老饶馄饨可称圣品 10/07 10:52
22F:推 orangebluest:我觉得四五的抄手真的蛮好吃的 10/07 11:48
23F:→ narnia11105:玉口香超难吃…但台北朋友都很爱,真是见鬼。四五也 10/07 14:34
24F:→ narnia11105:完全失去CP值 10/07 14:34
25F:推 paoyi:兴隆路四段上的玉口香很好吃~ 10/07 14:36
26F:推 lisa0095: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我只有吃过两次,一次政大一次木新 10/07 15:14
27F:→ lisa0095:路,两次的共通点就是拉肚子... 10/07 15:15
28F:→ byzantines:不推= =" 10/07 16:36
29F:→ patriciasnow:四五贵又普通... 10/07 19:42
30F:推 YU0242:最近没一家可以吃的 生活超空虚 前几天还跑到山上吃安九 10/07 20:13
31F:推 jin062900:推面疙瘩隔壁的大胡子! 便宜又好吃 10/10 13:06
32F:→ jin062900:四五不断涨价到底是怎样= = 10/10 13:06
33F:推 hank791221:锺馗馄饨 10/1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