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進藤22)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體育館占場傳統
時間Fri Oct 4 02:35:28 2013
想請問一下這個制度到底是哪來的
(我之前有查過體育館規定 但現在打不開文件)
為什麼不像其他學校一樣抽籤占場
總覺得這種制度很浪費時間
又容易吵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推 YukiRito:是指哪一個場地啊@@? 10/04 05:20
2F:推 allen271603:羽球嗎? 10/04 09:14
3F:→ Shindo22:對阿 10/04 09:23
4F:推 ujjgeok:就傳統啊XD 10/04 10:18
5F:推 zx3393:系隊沒有排時間嗎? 抽籤哪叫佔場 那是分配場地吧 10/04 14:20
系羽沒有排時間
6F:→ s882420988:真的想要建議的話,寫校務建言比較有機會吧 10/04 16:32
正在考慮寄信改學生會...
7F:推 sam7207:要人人有球打就是 場協 但是系隊眾多 有得橋了 10/04 17:00
我們系小人少 要找到人來排時間很困難
而且打兩個小時卻要戰場兩小時以上(還不一定有場)頗浪費時間
※ 編輯: Shindo22 來自: 140.119.195.22 (10/04 18:01)
8F:推 min102257:無奈場地少 10/04 19:53
9F:推 class9104:體育室開過會,各系系羽代表投票,最後否決掉抽籤制度。 10/04 20:41
10F:→ howard589:推樓上跟本是活化石等級學長 10/04 21:24
所以這個制度有沒有可能重新投票呢
11F:推 EAF:推樓樓上 10/04 22:14
12F:推 sam09:看到樓樓樓上只好推了 10/04 22:15
※ 編輯: Shindo22 來自: 1.161.186.113 (10/04 22:44)
13F:→ howard589:你先去問問看c大的觀點在說吧 10/04 22:52
14F:推 class9104:你可以先去看一下體育館裡貼的羽球場規定,寫得很清楚。 10/04 23:13
15F:→ class9104:至於重新投票這件事情,在現行可用時間與當地數都有限 10/04 23:13
16F:→ class9104:的情況下,維持原狀的機會還是很高的 -.- 10/04 23:14
17F:推 ujjgeok:目前山上六期甲乙丙球場大致完工!可以上山打球 10/05 00:11
18F:→ only92:C學長看盡政大羽球變遷啊 10/05 00:30
19F:推 ian8275:目前開會結果是我當年大四才決定的, 之前更亂哩... 10/05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