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22 (进藤22)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体育馆占场传统
时间Fri Oct 4 02:35:28 2013
想请问一下这个制度到底是哪来的
(我之前有查过体育馆规定 但现在打不开文件)
为什麽不像其他学校一样抽签占场
总觉得这种制度很浪费时间
又容易吵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2
1F:推 YukiRito:是指哪一个场地啊@@? 10/04 05:20
2F:推 allen271603:羽球吗? 10/04 09:14
3F:→ Shindo22:对阿 10/04 09:23
4F:推 ujjgeok:就传统啊XD 10/04 10:18
5F:推 zx3393:系队没有排时间吗? 抽签哪叫占场 那是分配场地吧 10/04 14:20
系羽没有排时间
6F:→ s882420988:真的想要建议的话,写校务建言比较有机会吧 10/04 16:32
正在考虑寄信改学生会...
7F:推 sam7207:要人人有球打就是 场协 但是系队众多 有得桥了 10/04 17:00
我们系小人少 要找到人来排时间很困难
而且打两个小时却要战场两小时以上(还不一定有场)颇浪费时间
※ 编辑: Shindo22 来自: 140.119.195.22 (10/04 18:01)
8F:推 min102257:无奈场地少 10/04 19:53
9F:推 class9104:体育室开过会,各系系羽代表投票,最後否决掉抽签制度。 10/04 20:41
10F:→ howard589:推楼上跟本是活化石等级学长 10/04 21:24
所以这个制度有没有可能重新投票呢
11F:推 EAF:推楼楼上 10/04 22:14
12F:推 sam09:看到楼楼楼上只好推了 10/04 22:15
※ 编辑: Shindo22 来自: 1.161.186.113 (10/04 22:44)
13F:→ howard589:你先去问问看c大的观点在说吧 10/04 22:52
14F:推 class9104:你可以先去看一下体育馆里贴的羽球场规定,写得很清楚。 10/04 23:13
15F:→ class9104:至於重新投票这件事情,在现行可用时间与当地数都有限 10/04 23:13
16F:→ class9104:的情况下,维持原状的机会还是很高的 -.- 10/04 23:14
17F:推 ujjgeok:目前山上六期甲乙丙球场大致完工!可以上山打球 10/05 00:11
18F:→ only92:C学长看尽政大羽球变迁啊 10/05 00:30
19F:推 ian8275:目前开会结果是我当年大四才决定的, 之前更乱哩... 10/05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