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617 (齁希)
看板NCCU
標題[分享] 消夜新選擇-小鴨藥膳滷味
時間Wed Oct 2 22:07:38 2013
我不是葉佩雯也不是來打廣告的><
最近新光路這邊新開了這間
小鴨滷味
應該很多外宿附近的同學都有看到紅色的小小招牌
剛開幕有打8折 剛問了老闆優惠到這個星期天
趁有打折吃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東西也蠻新鮮的 畢竟是新開的 呵
口味樂勝丐X滷味
跟健X滷味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健X比較鹹一點,但很久沒吃了不太確定
小鴨還蠻乾淨的,希望他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有住在新光路附近的同學要推薦消夜或吃的嗎?
除了小七以外要吃東西幾乎都要跑到指南路上QQ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出門......
消夜文一定要附圖的
http://tinyurl.com/om8upf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9.134
1F:推 zx3393:這家店開到幾點啊? 10/02 22:19
2F:推 js9150812:老闆說開到21:30,約中午12點左右開 10/02 22:25
3F:推 superwave:今天經過有看到!雖然沒去吃不過店面看起來很明亮 10/02 22:34
4F:推 kana0228:昨天有去吃 還蠻好吃的但有中藥味 有的人可能不愛 10/03 08:56
5F:推 allen271603:看起來不 價位如何? 10/03 10:16
6F:推 CCWchris:昨天才吃 還滿不錯的 10/03 18:54
7F:推 sunmemory:我覺得價格稍貴啦 例如說冬粉20青菜25這樣... 10/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