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617 (齁希)
看板NCCU
标题[分享] 消夜新选择-小鸭药膳卤味
时间Wed Oct 2 22:07:38 2013
我不是叶佩雯也不是来打广告的><
最近新光路这边新开了这间
小鸭卤味
应该很多外宿附近的同学都有看到红色的小小招牌
刚开幕有打8折 刚问了老板优惠到这个星期天
趁有打折吃了一下觉得还不错
东西也蛮新鲜的 毕竟是新开的 呵
口味乐胜丐X卤味
跟健X卤味比起来的话
我觉得健X比较咸一点,但很久没吃了不太确定
小鸭还蛮乾净的,希望他可以继续维持下去
有住在新光路附近的同学要推荐消夜或吃的吗?
除了小七以外要吃东西几乎都要跑到指南路上QQ
有时候真的很懒得出门......
消夜文一定要附图的
http://tinyurl.com/om8upf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9.134
1F:推 zx3393:这家店开到几点啊? 10/02 22:19
2F:推 js9150812:老板说开到21:30,约中午12点左右开 10/02 22:25
3F:推 superwave:今天经过有看到!虽然没去吃不过店面看起来很明亮 10/02 22:34
4F:推 kana0228:昨天有去吃 还蛮好吃的但有中药味 有的人可能不爱 10/03 08:56
5F:推 allen271603:看起来不 价位如何? 10/03 10:16
6F:推 CCWchris:昨天才吃 还满不错的 10/03 18:54
7F:推 sunmemory:我觉得价格稍贵啦 例如说冬粉20青菜25这样... 10/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