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hebe ( bbb)
看板NCCU
標題[心情] 抵免役期成績單
時間Tue Oct 1 19:13:22 2013
回高中辦的時候
教官說軍中收走後很容易弄丟
因此幫我辦了兩份抵免役期成績單,以防萬一
我想說還滿有道理的
到了政大以後
我想說也辦兩份好了
因此先去三樓印了兩份成績單
再下樓找教官辦理折抵役期
我跟教官說可以幫我用兩份嗎?
教官居然說不用( ̄▽ ̄#)﹏﹏
結果只是蓋個章寫幾個字而已
花不到一分鐘
我成績單都準備兩份了
有點無言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5.162
1F:推 taipei11827:我高中的也是主動給我2張 政大的也只辦1張 10/01 22:25
2F:推 op111925:如果以後當公務員要購買年資時還是要第2張折抵役期成績單 10/0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