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hebe ( bbb)
看板NCCU
标题[心情] 抵免役期成绩单
时间Tue Oct 1 19:13:22 2013
回高中办的时候
教官说军中收走後很容易弄丢
因此帮我办了两份抵免役期成绩单,以防万一
我想说还满有道理的
到了政大以後
我想说也办两份好了
因此先去三楼印了两份成绩单
再下楼找教官办理折抵役期
我跟教官说可以帮我用两份吗?
教官居然说不用( ̄▽ ̄#)﹏﹏
结果只是盖个章写几个字而已
花不到一分钟
我成绩单都准备两份了
有点无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15.162
1F:推 taipei11827:我高中的也是主动给我2张 政大的也只办1张 10/01 22:25
2F:推 op111925:如果以後当公务员要购买年资时还是要第2张折抵役期成绩单 10/03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