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hallaN (甜心騎士)
看板NCCU
標題[資訊] 有關李酉潭老師課程加退選
時間Mon Sep 30 08:49:00 2013
不知道在這邊會不會被看到
我是李老師的課程助教
如果你是先前有跟我說過要加退選的同學
請明天(10/1)13:00來綜院北棟7樓711研究室找我
我幫你處理
我記得有一位大四生可能需要人工加選的
如果你還需要也請來找我一起想辦法
(好像是民族系的同學?)
或者乾脆直接等到選課更正
我想李老師很願意幫忙
最後發個牢騷
幫忙同學辦理加退選是很正常的
但是也請同學稍微有點規劃
在教室座位有限的前提下,幫忙大四生優先加簽是比較常見的做法
如果是新生請不要一直來跟我盧...謝謝
如果有特殊事宜非常需要學分(例如轉學生)
也請你在第一堂上課就來跟老師告知
不要到最後期限那天突然拿著加簽單過來說自己很可憐甚麼的
還有,既然選課時程這麼長
應該也不會出現最後一天拿退課單來說學分太多修不完
或是時間衝堂甚麼的要退課
這些事情不是應該早就考慮好?
還請各位同學選課的時候多多留意自己的時間規劃
另外還有一點,跑來退課的同學有很多人的理由是
"系上專業課程的實習課調動導致衝堂"這種
我想這不是學生的問題
而且專業課程的實習課相對來說也的確比較重要
(我負責的是通識課程)
但都開學了才來調動時間
我不曉得是不是負責實習課的助教自己的時間也沒有規劃好所導致的
(實習課總不會是老師親自來上吧...?)
你這邊動一下可能沒怎樣
但我這邊可能要就多處理好幾位同學
還請大家互相體諒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4.180
1F:推 Nakata0911:給推 09/30 08:52
2F:推 hazel0093:推生動的老師 09/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