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hallaN (甜心骑士)
看板NCCU
标题[资讯] 有关李酉潭老师课程加退选
时间Mon Sep 30 08:49:00 2013
不知道在这边会不会被看到
我是李老师的课程助教
如果你是先前有跟我说过要加退选的同学
请明天(10/1)13:00来综院北栋7楼711研究室找我
我帮你处理
我记得有一位大四生可能需要人工加选的
如果你还需要也请来找我一起想办法
(好像是民族系的同学?)
或者乾脆直接等到选课更正
我想李老师很愿意帮忙
最後发个牢骚
帮忙同学办理加退选是很正常的
但是也请同学稍微有点规划
在教室座位有限的前提下,帮忙大四生优先加签是比较常见的做法
如果是新生请不要一直来跟我卢...谢谢
如果有特殊事宜非常需要学分(例如转学生)
也请你在第一堂上课就来跟老师告知
不要到最後期限那天突然拿着加签单过来说自己很可怜甚麽的
还有,既然选课时程这麽长
应该也不会出现最後一天拿退课单来说学分太多修不完
或是时间冲堂甚麽的要退课
这些事情不是应该早就考虑好?
还请各位同学选课的时候多多留意自己的时间规划
另外还有一点,跑来退课的同学有很多人的理由是
"系上专业课程的实习课调动导致冲堂"这种
我想这不是学生的问题
而且专业课程的实习课相对来说也的确比较重要
(我负责的是通识课程)
但都开学了才来调动时间
我不晓得是不是负责实习课的助教自己的时间也没有规划好所导致的
(实习课总不会是老师亲自来上吧...?)
你这边动一下可能没怎样
但我这边可能要就多处理好几位同学
还请大家互相体谅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54.180
1F:推 Nakata0911:给推 09/30 08:52
2F:推 hazel0093:推生动的老师 09/30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