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uar007 (gaguar)
看板NCCU
標題[問題]自強123舍水壓?
時間Sun Sep 29 11:04:51 2013
我自己住一舍
這幾天浴室的水壓弱到一個極致
蓮蓬頭要轉到熱水那邊才會有稍微像樣的水壓
常溫或冷水那邊都只有涓涓細流.....
水龍頭也有類似情況只是沒那麼嚴重
請問這是常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7
1F:推 hsustan:二舍沒冷水... 09/29 17:25
2F:→ tsami:暑假也常這樣ㄟ 不知道和頂樓施工有沒有關係 09/29 17:45
3F:推 DIDIMIN:今天早上自強三舍打開水龍頭流出滿滿的鐵繡水 09/29 18:14
4F:推 flyawaylife:二舍也是 09/29 22:29
5F:推 cmelo1515:每次洗澡時水也常忽冷忽熱 09/29 22:55
6F:推 Chopin5566:可以到管理室旁的臨時淋浴區洗 09/29 23:33
7F:推 yeapdaniel:二舍+1有過兩次停水經驗 10/06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