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guar007 (gaguar)
看板NCCU
标题[问题]自强123舍水压?
时间Sun Sep 29 11:04:51 2013
我自己住一舍
这几天浴室的水压弱到一个极致
莲蓬头要转到热水那边才会有稍微像样的水压
常温或冷水那边都只有涓涓细流.....
水龙头也有类似情况只是没那麽严重
请问这是常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3.77
1F:推 hsustan:二舍没冷水... 09/29 17:25
2F:→ tsami:暑假也常这样ㄟ 不知道和顶楼施工有没有关系 09/29 17:45
3F:推 DIDIMIN:今天早上自强三舍打开水龙头流出满满的铁绣水 09/29 18:14
4F:推 flyawaylife:二舍也是 09/29 22:29
5F:推 cmelo1515:每次洗澡时水也常忽冷忽热 09/29 22:55
6F:推 Chopin5566:可以到管理室旁的临时淋浴区洗 09/29 23:33
7F:推 yeapdaniel:二舍+1有过两次停水经验 10/06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