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WETSLIP (政大濕滑)
看板NCCU
標題[校園] 總圖地下室的桌燈
時間Sun Sep 29 10:13:32 2013
總圖地下室的桌燈是被蟬的靈魂附身了還是怎樣阿= =
一打開就發出滋~~~的聲音
已經換過好幾個位置了 都有同樣的問題
更何況還有坐在附近的同學也開著燈
整個地下室吵到閉上眼睛的話還以為是在戶外的夏日午後
有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20.211
1F:推 jg756869:去年暑假就是這樣了吧? 09/29 12:48
2F:→ jg756869:所以原PO應該會發現有些位置常常客滿...有些位置常常空XD 09/29 12:49
3F:→ jg756869:不過好像也有很多同學不在意就是了~自己找個好位置吧! 09/29 12:50
4F:推 HCracker:安定器壞掉,學校不修大概無解 09/29 12:57
5F:推 lovekisswf:有些位子的桌燈剛打開會有聲音,一段時間後就沒了 09/29 15:49
6F:推 gregx200x:學校還偷偷把總圖其他樓層的燈管拔掉好多支 09/30 00:19
7F:→ gregx200x:大概又是要說什麼經費不夠 要省電費 09/30 00:19
8F:推 gigi2001:總圖最耗電的是冷氣 是全政大冷氣開最冷的圖書館 09/30 02:03
9F:→ gigi2001:冷氣不要開成22-23度 就可以省很多電了 09/30 02:04
10F:→ thedc:有怪怪的狀況可以跟樓上櫃台館員說一下 10/0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