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CUWETSLIP (政大湿滑)
看板NCCU
标题[校园] 总图地下室的桌灯
时间Sun Sep 29 10:13:32 2013
总图地下室的桌灯是被蝉的灵魂附身了还是怎样阿= =
一打开就发出滋~~~的声音
已经换过好几个位置了 都有同样的问题
更何况还有坐在附近的同学也开着灯
整个地下室吵到闭上眼睛的话还以为是在户外的夏日午後
有人知道该怎麽办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0.120.211
1F:推 jg756869:去年暑假就是这样了吧? 09/29 12:48
2F:→ jg756869:所以原PO应该会发现有些位置常常客满...有些位置常常空XD 09/29 12:49
3F:→ jg756869:不过好像也有很多同学不在意就是了~自己找个好位置吧! 09/29 12:50
4F:推 HCracker:安定器坏掉,学校不修大概无解 09/29 12:57
5F:推 lovekisswf:有些位子的桌灯刚打开会有声音,一段时间後就没了 09/29 15:49
6F:推 gregx200x:学校还偷偷把总图其他楼层的灯管拔掉好多支 09/30 00:19
7F:→ gregx200x:大概又是要说什麽经费不够 要省电费 09/30 00:19
8F:推 gigi2001:总图最耗电的是冷气 是全政大冷气开最冷的图书馆 09/30 02:03
9F:→ gigi2001:冷气不要开成22-23度 就可以省很多电了 09/30 02:04
10F:→ thedc:有怪怪的状况可以跟楼上柜台馆员说一下 10/0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