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49671231 ()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有人當過藝文中心志工嗎
時間Fri Sep 27 17:22:30 2013
如標題,想請問一下,
有人當過藝文中心的志工嗎?
看到在徵選,有興趣想試試,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當過的經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81.90
1F:推 wses60309:今天晚上就是甄選喔 志工共分三組:展覽、表演和劇場 09/27 21:02
2F:→ wses60309: 展覽組主要負責藝文中心展覽相關事項如佈展、撤展、顧 09/27 21:02
3F:→ wses60309:展 表演組負責藝文中心活動的前台如引導觀眾入場等 劇 09/27 21:02
4F:→ wses60309:場組 主要負責視聽館的燈光音響操作事宜 本人是劇場組 09/27 21:02
5F:→ wses60309: 加入已經第四個學期了 除了燈光音響的知識之外我覺得 09/27 21:02
6F:→ wses60309:我學到了和主辦單位溝通的技巧 且幫助主辦單位活動順利 09/27 21:02
7F:→ wses60309:進行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以上三組介紹都只是皮毛 歡 09/27 21:02
8F:→ wses60309:迎你本學期多參加藝文中心的活動從旁了解志工工作室 並 09/27 21:02
9F:→ wses60309:在下學期報名甄選喔^^ 09/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