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49671231 ()
看板NCCU
标题[问题] 有人当过艺文中心志工吗
时间Fri Sep 27 17:22:30 2013
如标题,想请问一下,
有人当过艺文中心的志工吗?
看到在徵选,有兴趣想试试,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当过的经验?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80.81.90
1F:推 wses60309:今天晚上就是甄选喔 志工共分三组:展览、表演和剧场 09/27 21:02
2F:→ wses60309: 展览组主要负责艺文中心展览相关事项如布展、撤展、顾 09/27 21:02
3F:→ wses60309:展 表演组负责艺文中心活动的前台如引导观众入场等 剧 09/27 21:02
4F:→ wses60309:场组 主要负责视听馆的灯光音响操作事宜 本人是剧场组 09/27 21:02
5F:→ wses60309: 加入已经第四个学期了 除了灯光音响的知识之外我觉得 09/27 21:02
6F:→ wses60309:我学到了和主办单位沟通的技巧 且帮助主办单位活动顺利 09/27 21:02
7F:→ wses60309:进行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以上三组介绍都只是皮毛 欢 09/27 21:02
8F:→ wses60309:迎你本学期多参加艺文中心的活动从旁了解志工工作室 并 09/27 21:02
9F:→ wses60309:在下学期报名甄选喔^^ 09/2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