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U 板


LINE

本人是清寒學生,我請家人幫忙繳學費時誤繳了學生會費 我已經寄信給學生會,信件往返好幾次了,他們一直不想好好處理這件事 回信的人署名「政大學生會」,我不曉得負責回信的是學生會哪個成員 對方擺架子的部分跟前一篇講的一樣我就省略 下面整理一下他們官腔的回覆 9/15 「...因本學期會費尚未進入學生會帳戶, 若協議辦理退費,仍需等待學校出納組將會費匯入學生會帳戶以後, 由財務部確認您的繳款證明,再辦理退費。」 →是說只要學校把錢匯給學生會後就可以退費?那是不是要說明一下日期? 9/17 「若您想辦理退費,那請您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與我們約時間, 並來詳述辦理退費的理由,學生會不是不通情達理, 若您真有困難,學生會必定盡力並以最快的速度走行政程序,幫您辦理退費。」 →我要帶什麼文件,詳述什麼理由??要我強調我真的很窮,乞求他們把錢還給嗎??  什麼學生會阿,拿學生的錢,用好聽的話包裝假裝自己在服務學生,然後對學生擺架子,超爛 最後我要求他們「說明清楚貴會的退費程序, 讓一切辦法透明公開,以避免貴會自由心證審查退費資格的可能性」 然後就沒人回覆了 學生會長是不是要出來說明一下 我要退費 而且就算以後我念碩士班四年博士班七年好了, 我也絕對不會繳費,而且我會提醒我所有認識的人絕對不要繳學生會費 ※ 引述《f5223 (將)》之銘言: : 我經過學生會攤會時,有詢問怎樣能退學生費 : 當時學生會長出來說不給退,理由如下 : 1.繳費單說只有休學退學轉學才能退費,你不符就不退 : 2.說我在政大這麼多年(我老政大),應該知道這個不用繳,意指繳錯費是我的問題 : 他緊咬這兩個理由,姿態擺的很高 : 後來又說 : 1. 他們可以讓清寒學生退費, : 但並沒有說明清楚怎麼界定清寒學生,還叫我去看註冊組網頁 : 2. 他們要針對退費修法,並保證12月31號以前會公告退費辦法 : 以上 : 感想:以前還關心政大事務時我也繳過幾次會費, : 雖然學生會從沒服務到我,但要我貢獻300塊也不是不行 : 不過今天問個退費辦法就被當成找碴,以後誰還會想繳這個錢? : ※ 引述《MysteryHolic (宮縴)》之銘言: : : 2010年的文章,詢問學生會費能否退費 : : http://webptt.com/m.aspx?n=bbs/NCCU/M.1287589172.A.D75.html : : 當時(第十一屆)學生會的聲明 : : http://webptt.com/m.aspx?n=bbs/NCCU/M.1289144358.A.7C3.html : : 是可以退的 : : 自從要自己印單子之後,不小心繳了幾次學生會費 : : 從來沒收過所謂的p卡,自然也沒什麼優惠 : : 政大之夜每次都跟其他事情衝到,也沒去過 : : 近年比較值得鼓勵的,大概只有固定舉行的社團聯展 : : (上個學年兩次社團聯展所出的問題就當忘了 : : 以及《政大學聲》,還有議會的運行吧 : : 如果可以,我這大四老人也想要退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2.181
1F:推 ValhallaN:祝早日退費成功,不過八成會拖很久...囧 09/27 17:19
2F:噓 tingkang:無聊 09/27 19:52
3F:推 ben3683:第一點因為會費是學校代收,會隨著學校跟合作銀行的作業流 09/27 20:28
4F:→ ben3683:程而有影響,縱全數清點完成,從校方帳戶將錢轉出也需要經 09/27 20:28
5F:→ ben3683:過公文簽核,確實是不會在九月就可以入帳,時程也非學生會 09/27 20:29
6F:→ ben3683:能掌控。 09/27 20:29
7F:→ Roarwolf:學校連發工讀金都可以晚幾個月了...更何況是還要轉交 09/27 21:36
8F:推 litt1ecute:人家自己投自己就選上惹比濕滑還屌不然你能怎樣啦!! 09/27 23:05
9F:噓 ujjgeok:奇怪人家標示那麼清楚不用強制繳交!現在交了才在唉唉叫, 09/27 23:16
10F:→ ujjgeok:你怪誰啊!講別人前先檢討自己好嗎?= = 09/27 23:16
11F:噓 WM0727:祝當選15屆會長 09/27 23:54
12F:噓 ivonne: 09/28 00:17
13F:噓 r557844689:只能噓了 09/28 03:55
14F:噓 alan44573:哎呀...... 09/28 04:25
15F:噓 DavisVilter:粗體加底線可能還是不夠清楚。 09/28 13:39
16F:噓 Shindo22:帶個清寒證明很難嗎 09/28 14:36
17F:→ onandon:樓上這些人是學生會動員出來的嗎?? 而且學生並沒說明要我 09/28 23:28
18F:→ onandon:帶哪一種證明 基本上都是官腔敷衍喔 09/28 23:30
19F:→ onandon:邀求說明退費辦法 是學生應有的權利!!! 樓上這些推文 09/28 23:32
20F:→ onandon:的人不曉得是被什麼洗腦了? 09/28 23:33
21F:噓 ujjgeok:頗ㄏ 09/28 23:52
22F:推 litt1ecute:挖1票丟酸屌啊 摸哩咩安抓 不過學生會一路挺扁令人尊敬 09/29 07:59
23F:推 howard589:邦推 09/29 16:46
24F:→ HLSP:現在表達自己意見都會被扣帽子說洗腦了嗎 這還是民主社會? 10/01 01:48
25F:噓 tingkang:嗚嗚我被學生會動員惹 10/12 15: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