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92 (阿雄)
看板NCCU
標題[問題] 忘記減修怎麼辦?
時間Tue Sep 24 03:35:46 2013
不好意思來問一個減修的問題
前陣子因為出國 忘了申請減修
等到想到的時候時間已經過了
今天打電話去教務處問的結果
也是不能補申請...很懊惱自己的疏忽...
大四的最低學分是10學分 現在只選到8學分
請問如果現在沒有去加簽課的話:
1.系統是會自動幫我灌有餘額的課補滿10學分嗎?
2.可否先亂選一門課湊滿10學分 期中再去棄修?
這樣會出什麼問題嗎?
謝謝回答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7.101
1F:推 zx3393:去問註冊組比較快 沒有同學會敢玩這種賭注 09/24 07:39
2F:→ Elladan:選課選完還低於學分下限的話,這學期修的學分數全部不算 09/24 07:51
3F:→ Elladan:學則上有寫喔~15條 09/24 07:51
4F:推 u19900911:2印象中好像可以,朋友有這樣做過 09/24 13:01
5F:→ u19900911:但還是去問看看比較保險 09/24 13:01
6F:→ EAF:棄修後的學分還是不能低於下限學分 09/24 13:33
7F:推 Roarwolf:去隨便加簽一門涼爽通識吧 不管是棄修還是退選低於學分 09/25 00:37
8F:→ Roarwolf:都不行 (忘記是會被退學還怎樣 09/25 00:37